[日本。東京]戰利品大公開

照慣例,大家都不是期待遊記,而是期待戰利品文,去日本雖然是出差,但是也是一個不小心有買東西,嘆~~~
東京戰利品 (1).jpg
這次因為加上去會展有拿一些書面資料,所以我的行李有一點點重,被人家掛上HEAVY的字樣了(羞)。
東京戰利品 (2).jpg
這些則是我買的東西,絕大部分是吃的,因為逛博物館賣店,東西都貴桑桑買不下手啊,反到吃的買很多(咦)。
6.Uniqlo夏季涼感內搭,剛好在特價所以抓了6件,還有一件睡褲。
7.LUPICIA(綠碧紅茶苑)秋季限定茶款兩款。
8.TOKYO ART:這本是專門介紹東京的藝文(博物館)空間,想說下次有機會再去這本可以用來好好研究。
9.兩條小手帕,橘子圖案是我的,茶壺圖案則是要給我妹的。
10.忘記是啥甜點,送人了
11.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東京香蕉蛋糕,買給阿母吃的
東京戰利品 (3).jpg
1.阿拔要求買的預防牙週病牙膏5條,之前還失心瘋要我帶10條回來,那那麼多牙要刷啊。
2.地瓜口味的牛奶糖,覺得很有趣買回來送W4們,這次只用了小牛奶糖表示心意。
3.哈密瓜跟青蘋果口味嗨啾兩大盒,買回來送同事們
4.阿母指定眼藥水一瓶
有標代買的就不介紹了
東京戰利品 (6).jpg
這一堆是從會展上背回來的,都是陶瓷刀,拿回來業務參考用。
有陶瓷剪刀、陶瓷美工刀、陶瓷刀磨刀器。
東京戰利品 (7).jpg
1.特別要說一下咖哩塊,因為到阿美橫町去,一定要逛的就是二木的菓子,東西種類多價格有些也很實在,遇到促銷更是嚇死人,咖哩塊一盒100日圓,實在是很划算啊。
2.休足時間是去日本的必備物品,也買一些回來以後使用。
東京戰利品 (8).jpg
買來打算當消夜的泡麵沒吃又背回來了。
東京戰利品 (9).JPG
左:每次去日本最愛買它們這個速食沖泡通心粉湯,以往都是杯裝的很不方便帶,沒想到在二木的菓子被我發現袋裝的,當然要來個兩包囉。
右:同樣也是在二木的菓子發現我很愛吃的沖泡式冬粉湯有袋裝,趕緊也抓個一袋。
東京戰利品 (10).JPG
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小小的一塊蛋糕,內餡香蕉味很重,阿母說冰在冰箱再吃比較好吃。
東京戰利品 (11).jpg
唯一在博物館裡買的戰利品,國立新美術館的手帕跟徽章,因為很愛這一間博物館,所以就買個利用LOGO做的伴手禮回來紀念囉。
東京戰利品 (12).jpg
徽章長這樣,十分簡潔有力。
有去逛自由之丘,不過很可惜沒有入手任何一件雜貨就是了。
不過東京真的好多東西可以逛跟買啊,還有很多美術館、博物館,未來真希望有機會再安排一趟東京之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