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蘭嶼]東清-美亞美早餐

反正遊記都大「抵累」了,那就到處跳著寫吧,(耶~不要打我)
蘭嶼的第二天,本來打算一大早上氣象站拍日出的,不過不知道大家再累啥,4點半鬧鐘響大家躺著繼續裝死,依稀記得睡窗邊的凱吉有把窗戶打開來看一下,然後整間人又睡成一片了。
總之,睡到太陽曬屁股,屋旁的公雞也瘋狂的亂啼,我們才甘願起床梳洗,然後第一站就是去吃早餐啦。
因為東清部落離我們住的野銀部落很近,所以當然要去吃一下東清部落的美亞美早餐啦。
東清美亞美01.JPG
美亞美很好找,路口就有招牌指示。
東清美亞美02.JPG
往小巷內走就對了。
暑假遊客多,我們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
東清美亞美03.JPG
等待的時候就研究一下菜單吧,選項很多呢。
東清美亞美04.JPG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先來個飲料解渴先。
東清美亞美06.JPG
等餐也沒閒著,拍一下屋頂好了。
東清美亞美07.JPG
首先是蘿蔔糕上場,煎得香香酥酥的還加了顆蛋,口感不錯。
重頭戲培根蛋捲上桌,來蘭嶼真的要留一個早上到東清部落吃美亞美的培根蛋捲,真的好好吃,回到台灣還會想念呢。
培根蛋捲是用厚片土司沾上蛋液,外頭包裹培根煎到金黃就可以上桌,但真的蠻厚工的,所以來吃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東清美亞美08.JPG
東清美亞美09.JPG
左邊有淋上煉乳跟芝麻的是甜的培根蛋捲
東清美亞美10.JPG
甜的培根蛋捲,原本以為煉乳跟陪跟會是個很怪的結合,不過煎的香酥的培根,配上甜甜的煉乳跟芝麻,反而少了培根的油膩感,也綜合掉培根的鹹味,整個超美味的啦。
東清美亞美11.JPG
鹹的培根蛋捲就比較一般,老板也很可愛說要補加煉乳端過去櫃檯加就好,我個人真的比較推甜的培根蛋捲。
東清美亞美12.JPG
應該是加點的蔬菜蔥抓餅,也還不錯吃啦。
再加上因為沒有桌號,所以要在點菜單上寫上名字,所以老闆煮好早餐就會喊「張小姐的早餐好了」,到後來加點時就變成「很會吃的張小姐的早餐好了」,噗,感受得出來老闆整個人很幽默啊。
不過真的要澄清一下,張小姐沒有很會吃啦(大笑……)
有去蘭嶼,真的,早起排隊也要吃一下甜培根蛋捲啊!!!
店家資訊
美亞美早餐店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電話:089-732949 / 0928-9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