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瀨戶內國際藝術季SNG DAY2

今天整天都在豊島,不過因為我們有些小小狀況,所以行程跟原訂的計畫有點落差。不過沒關係,這就是旅行。
包含我自己身體狀況都沒有昨天來的好,所以跑起景點來有點無力。
2013-07-21 13.42.43.jpg
但我還是不得不大推一下,建築家西沢立衛所設計的豊島美術館,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美術館之一,我覺得它本身就是件大型的藝術作品啊。
雖然我們今天在豊島時時間真的不是很夠加上拿整理券要等一小時,讓我一度耍呆想放棄這個景點(我是鬼附身了吧…),後來真的還好沒放棄,不然應該會後悔死了。
至於這個美術館的神奇之處,就留待我寫文時再跟大家分享囉。也是目前參觀下來最喜歡的美術館。
2013-07-21 14.42.25.jpg
下午則是特別跑去看台灣藝術家林舜龍的跨越國境.海,也看了開幕表演,只可惜因為我們被公車時間卡的很緊,所以表演也沒法看完全部,不過這個作品也是讓我覺得很震撼的。
2013-07-21 15.57.20.jpg
這件則是在跨越國境.海這件作品旁邊的碼頭,硬是要拍的原因是它是這次夏季公式書的封面啊。
明天要前往小豆島,看來也是很拼的一天啊。
以上,又是眼睛睜不開的瀨戶內國際藝術季SNG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