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とんかつまい泉青山本店-舞泉豬排

這是年初到東京出差的第一餐,老闆因為對東京熟門熟路,所以下飛機到飯店安頓好後,就是被老闆抓出門去吃午餐了。
第一天下午因為在表參道附近有行程要跑,所以老闆說就就近在表參道這吃午餐吧。
接著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來到舞泉豬排,吃完回台後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家名氣還不小。
雖然入內前老闆有跟我們大家說這家豬排店面前身是錢湯,但礙於出差,餐廳內部我有晃一下,但就沒有拍照記錄了。
2015舞泉豬排 (1).JPG
如果以日本的物價,中午的豬排定食套餐990円,其實算是蠻划算的呢。
2015舞泉豬排 (2).JPG
也有這種季節限定的定食,菜單下方是炸牡蠣套餐,價格定位都還算可以接受。
2015舞泉豬排 (3).JPG
會先送上一小碟蘿蔔泥,這是等下吃豬排可以解膩用。
2015舞泉豬排 (4).JPG
2015舞泉豬排 (5).JPG
我這次點的是ロースかつ定食 990円
畢竟是專門店,所以炸豬排的表現不會差到哪裡去。
另外白飯與高麗菜可再續盤,日本的高麗菜生吃比煮熟後好吃,再來也可以解油膩,所以每次我吃豬排也會吃不少高麗菜絲。
2015舞泉豬排 (6).JPG
我想因為口味有一定水準,加上價格也便宜,所以生意非常好呢,像我們已經是下午近2點左右進入店內,裡頭也是高朋滿座。
到表參道想要經濟的解決午餐,まい泉青山本店是個蠻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とんかつ まい泉青山本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8-5
營業時間:11:00~22:00(L.O.)
定休日:無
官網:http://mai-s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