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特色列車│帥氣逼人的隼人之風(はやとの風)

伊三郎・新平(いさぶろう‧しんぺい)從人吉到吉松後,在這裡可以直接接上下一班車-隼人之風(はやとの風)

2014隼人之風 (1).jpg

隼人之風(はやとの風)除了名字很帥氣之外,外表也算是這一系列特色列車中數一數二帥氣的。
全黑的塗裝,只有名字部份是用金黃色顯示,讓人覺得神秘又高貴,還好有PASS劃指定席,讓這趟車程高貴不貴。

2014隼人之風.png

從吉松經隼人到鹿兒島中央站,途中可以看見櫻島火山,加上也是車程比較長的一段,可以稍微在車上休息一下。像我們就是利用機會在車上吃鐵道便當(笑)

2014隼人之風 (2).jpg

內裝同樣是讓人很安心放鬆的木頭裝潢。

2014隼人之風 (3).jpg

也有面窗的座位,比伊三郎・新平的面窗區多了椅子可以坐。

2014隼人之風 (4).jpg

途中的停靠站我都有下去走走,拜訪時為3月中,前方這片都是櫻花,可惜才剛開始結花苞,如果晚個兩周拜訪盛開的景象一定超美。

2014隼人之風 (5).jpg

帥哥(?)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2014隼人之風 (6).jpg

經過隼人站之後,因為沿著鹿兒島灣行駛,沿途都可以看到櫻島火山,這張剛好拍到箱網養殖。

2014隼人之風 (7).jpg

各位觀眾~
櫻~島~火~山~出現!!!

2014隼人之風 (8).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因為隔著玻璃拍攝,所以出現反射的燈罩,好像飛碟啊(笑)

2014隼人之風 (9).jpg

抵達鹿兒島中央站時再來一張,隼人之風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2014隼人之風 (10).jpg

當然乘車紀念及紀念章一定要收集一下的。

隼人之風(はやとの風)
官網:http://www.jrkyushu.co.jp/trains/hayatonok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