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咖啡│Eggs ‘n Things 京都四条店。京都早餐吃鬆餅去~

把Eggs ‘n Things 列在清單中很久了,但是想到它那高聳入天(?)的鮮奶油還是有些卻步,遲遲沒有勇氣來吃這家的鬆餅。
直到那天好不容易走到都野菜賀茂,發現自己已經錯過早餐時段了,但肚子餓腳又掰咖(對~~前一天才跑完全馬…),實在懶得走去其他地方了,滑了手上的手機地圖,發現Eggs ‘n Things 也在附近,那就直接改到這裡吃早餐啦。
2016Eggs

2016Eggs
從夏威夷紅到日本來,門口的看板就很有夏威夷的風情。

2016Eggs

2016Eggs

2016Eggs

2016Eggs
Eggs ‘n Things 京都四条店有著京都限定的抹茶鬆餅,不過這次我為了早餐而來,就沒有點這個京都限定的抹茶鬆餅了。

2016Eggs
アーリーバード (Early bird)
我點了早鳥套餐裡頭的其中一款,菜單雖然寫著周末限定,不過其實平日也有供應,從開店到10:30都可以點早鳥套餐。
早鳥套餐依序是
サワーホイップクリームのフルーツサラダ1,400円 (Sour Whip Cream w/Fruit Salad)
Eggs ‘n Things特製奶油水果沙拉
“エッグスン”スラット1,250円(Eggs ‘n Slut)
有三片鬆餅+馬鈴薯泥+肉類(肉類是三選一有德式香腸/火腿/培根可以選)
アーリーバードディッシュ950円 (Early Bird dish)
有三片鬆餅+蛋+肉類

2016Eggs
桌上的醬料有很多種,除了番茄醬外,其他三罐都是搭配鬆餅食用的。
最左邊粉紅色的是芭樂口味的果漿,中間白色的是椰子醬,右邊就是吃鬆餅一定會有楓糖漿啦。

2016Eggs
我這次點的是“エッグスン”スラット1,250円(Eggs ‘n Slut)
肉類我選了德式香腸,因為我又想吃鬆餅又想吃點鹹食,這份有馬鈴薯泥跟肉類,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咖啡是另外加點,不是隨餐附贈的。

2016Eggs
鬆餅三片,自己吃完是覺得還好,鬆軟適中但也沒特別經驗,我想Eggs ‘n Things的賣點應該就是他的鮮奶油。

2016Eggs
反倒是馬鈴薯泥讓我覺得很好吃,當薯泥跟半熟蛋攪勻後,真的好美味,尤其一早吃這個溫熱的鹹食,胃感覺很舒服呢。
吃著早餐的同時,旁邊兩桌的女生都各點了一盤有著高聳奶油的鬆餅在吃著,而且一口接著一口,我真的好佩服啊。
不過Eggs ‘n Things 的鮮奶油據說是非常厲害,吃了聽說會顛覆對鮮奶油的印象,雖然很愛吃鬆餅,但對於太多的鮮奶油是真的蠻苦手的,還是等有人可以一起分食再來挑戰看看Eggs ‘n Things 的經典奶油高塔鬆餅吧。

Eggs ‘n Things 京都四条店
營業時間:9:00~22:00(L.O21:00)
定休日:不定休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元悪王子町47-4

交通相關

飛關西機場便宜機票
關西機場HARUKA車票 <-事先預購電子票券,抵達關西機場可直接售票機換票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1~4日) 

京都市集好好玩

2024年01、02月京都市集時間整理
2024年03、04月京都市集時間整理
京都市集│京都市集時間總整理

京都美食彙集

京都美食│88間京都美食懶人包
京都咖啡│152間京都咖啡。京都甜點、麵包店懶人包
京都咖啡│京都早餐24選。在京都咖啡館吃頓早餐吧
京都咖啡│京都鬆餅店家13選
京都抹茶│京都抹茶甜點10選
京都美食│21間京都拉麵懶人包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住宿│推薦26家京都住宿(含京都商務飯店/Hostel/Guesthouse/週租公寓/包棟民宿)
京都住宿│11間京都河原町住宿推薦清單
關西機場到京都交通│MK計程車。輕鬆搭車機場直送飯店
關西機場到京都交通│利木津巴士往返關西機場超便利

和服體驗

京都和香菜和服租借體驗
京都和裝工房雅Kimono Miyabi和服 & 浴衣租借
和服租賃體驗(京都愛和服伏見稲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