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住宿│おやど青空。近函館車站便宜民宿

在日本一人旅行時,我大多會選擇背包或民宿入住,主要也可以省錢,畢竟連鎖商務旅館,單人一晚也都要4500円起跳。
如果是背包或民宿,往往可以壓到3000円左右,對於旅費不無小補。
2015青空1.JPG
去年在函館停留一夜,原本想去夢空館重溫舊夢一下,不過考量當晚要看煙火及隔天一大早搭車往青森,找車站附近的住宿會比較方便,利用じゃらんnet搜尋了一下,最後決定住這間離車站走路不到五分鐘的おやど青空。
入住當天的天氣好到不像話,天空與民宿的名字好搭(笑)
因為很早就抵達了,所以先到おやど青空寄放行李及付清房錢,但當時一樓跟房間都還在打掃,所以就沒拍一樓的照片了。

2015青空2.JPG
我這次入住的是和室5.5畳的房間,是在二樓一上樓的正對門,二樓有男女廁所及盥洗台、洗衣機,洗澡則是必須到一樓的浴室。
一樓是還有客廳跟餐廳,但整個就很像走到人家家裡作客一樣。

2015青空3.JPG
盥洗台部分數量算蠻夠的,加上我很早就起床梳洗,也就不需要跟人家人擠人。
入住這天因為有函館第60回道新花火大会‬,所有房間也都被預約一空,從おやど青空走去會場也大約15分鐘左右,算蠻方便的。

2015青空5.JPG
5.5疊的空間其實蠻大的,兩個人來睡應該也綽綽有餘。
一進門就看到床墊已鋪好,晚上睡覺不用自己鋪床了。

2015青空4.JPG

2015青空6.JPG
電視、保溫瓶等基本設施也都有,整體環境也很乾淨,算是在函館省錢旅遊時的好選擇。
おやど青空的對面也有家便利商店,半夜肚子餓要覓食也很方便哩。

おやど青空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22-4
おやど青空空房及房價查詢
函館其他住宿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