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高CP值京都住宿。PIECE HOSTEL KYOTO。簡約設計青年旅館

2017piece hostel1.JPG
總算總算~在錯過這麼多次Piece Hostel KYOTO之後,終於住到它啦。
2015年Piece Hostel KYOTO的分店Piece Hostel Sanjo開幕沒多久,我就入住了Piece Hostel Sanjo,唯獨本店不知為何,接下來幾趟的京都旅行總是訂了又取消,這次因為要趕一大早的新幹線,所以前一晚就理直氣壯(?)的訂了Piece Hostel KYOTO。
Piece Hostel KYOTO位置在京都車站八條口後的巷弄中,如果是第一次入住的人在路口會遲疑一下,不過沿著路口的指示牌前進,不到一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Piece Hostel KYOTO。
2017piece hostel2.JPG
2017piece hostel3.JPG
一樓是櫃檯及公共交誼廳,和Piece Hostel Sanjo比起來明亮很多。
2017piece hostel4.JPG
交誼廳的書也都可以自由取閱。
2017piece hostel5.JPG
晚上這裡也是個小酒吧,可以下來小酌一下,入住時櫃檯也會提供折價券。
2017piece hostel6.JPG
一樓還有廚房供住客使用,其實這張照片是我一大早(6點)拍的,本來以為這時應該可以拍空景,且不會造成別人困擾,沒想到也是有一樣早起的旅人啊,只是我是不得已的,因為我要去趕新幹線啊~~~
2017piece hostel7.JPG
有兩區爐台,就算同時有兩組人馬要煮食也沒太大問題。
2017piece hostel8.JPG
一樓電梯口有很多免費的DM可以拿取,不外乎就是京都的觀光資訊囉,還有很好用的公車地圖。
2017piece hostel9.JPG
在往後方走就是盥洗區,有一大間的化妝台,可以在這裡卸妝、吹頭髮等等..。
2017piece hostel10.JPG
而女性也有專用的淋浴間,而且淋浴間都很乾淨喔。
2017piece hostel11.JPG
也有沐浴用品,另外Piece Hostel是少數有提供大毛巾的Hostel,所以洗澡不用自備毛巾。
2017piece hostel12.JPG
Piece Hostel不管是Kyoto(京都)店還是Sanjo(三条)店,在每個樓層都有枕頭櫃,可以自行挑選喜好的枕頭,而枕頭櫃底下是放置拖鞋的地方,也可以自行取用。
2017piece hostel13.JPG
2017piece hostel14.JPG
2017piece hostel15.JPG
這次因為擔心自己要很早起床整理東西,怕影響到其他房客,所以訂了單人房。
回想起住Piece Hostel Sanjo也剛好是住單人房,基本上兩家的內裝幾乎沒有太大差別。
2017piece hostel16.JPG
房間空間一個人使用很剛好,25吋行李箱也可以平攤在地上。
2017piece hostel17.JPG
單人房內就有小水槽及鏡子還有吹風機,早上可以安心的梳妝完畢再踏出房門。
2017piece hostel18.JPG
隔天因為我很早就要離開,櫃檯也都還沒有工作人員,Check out時只要把磁卡投入櫃檯的小盒子就可以了。
太早離開也沒機會吃他們提供的簡單早餐,對他們提供的麵包可還是有點想念呢。

Piece Hostel kyoto
|地址: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東山王町21−1番地
|交通位置:京都車站八條口步行3分鐘|景點:京都車站、京都塔
|價位區間:2400円/人|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

交通相關

飛關西機場便宜機票
關西機場HARUKA車票 <-事先預購電子票券,抵達關西機場可直接售票機換票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1~4日) 

京都市集好好玩

2024年01、02月京都市集時間整理
2024年03、04月京都市集時間整理
京都市集│京都市集時間總整理

京都美食彙集

京都美食│88間京都美食懶人包
京都咖啡│152間京都咖啡。京都甜點、麵包店懶人包
京都咖啡│京都早餐24選。在京都咖啡館吃頓早餐吧
京都咖啡│京都鬆餅店家13選
京都抹茶│京都抹茶甜點10選
京都美食│21間京都拉麵懶人包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住宿│推薦26家京都住宿(含京都商務飯店/Hostel/Guesthouse/週租公寓/包棟民宿)
京都住宿│11間京都河原町住宿推薦清單
關西機場到京都交通│MK計程車。輕鬆搭車機場直送飯店
關西機場到京都交通│利木津巴士往返關西機場超便利

和服體驗

京都和香菜和服租借體驗
京都和裝工房雅Kimono Miyabi和服 & 浴衣租借
和服租賃體驗(京都愛和服伏見稲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