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阿溪雞肉飯。晚來就吃不到的超銷魂美味的雞片飯

難得到嘉義玩耍,但卻對當地名物雞肉飯真的沒啥頭緒,多虧粉絲專頁的帖友們幫忙,大家線上支援提供了好多家雞肉飯名單,胃容量不大也只能挑個一兩家來嚐嚐,直接就鎖定當地居民大推的阿溪雞肉飯吧,這家的雞片飯還是有限量的,太晚來(過中午)一定吃不到的。

20200313171048 82

也感謝大同的臺南與京都,除了推薦阿溪雞肉飯外,還叮嚀了來阿溪要怎麼點,雞片飯當然是必點、還要加個滷豬皮、滷豆腐,據說保證吃了好吃到罵髒話。

20200313171050 90

所以我從善如流的點了雞片飯、滷豬皮、滷豆腐,而且我們拖到中午左右才抵達,最後兩碗雞片飯竟然被我們點到,真的是好險啊,難怪大同說最好一早就要來吃阿溪,不然真的會吃不到雞片飯的。

雞片飯顧名思義把火雞肉切成片鋪在飯上,有別雞肉飯上頭鋪的是切碎的火雞肉,片成狀的火雞肉更有口感,雞滷汁加上油蔥讓整碗飯香氣超夠,真的好好吃喔。滷豆腐滷的超入味配上一點點醬油跟蒜泥,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吃掉兩塊啦,滷豬皮也非常軟爛搭配上雞片飯真的好好吃。
是要講幾次好好吃XD,但好吃的東西根本不需要用其他華麗詞藻堆疊啦,就是__(消音),好吃!!!

至於我有沒有罵髒話,為了形象我就不多說了(笑),要不是等下還想去喝咖啡吃甜點,還真的想再來一套呀!!!

阿溪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56號
營業時間:05:30~13:0
定休日: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