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咖啡│浜辺の茶屋。只想把時間暫停在這片美麗的海景上

2016濱邊的茶屋 (17).JPG
這次因為帶了兩隻真人晴天娃娃一起出遊,原本租車第一天預期會下雨的天氣,在前一晚的氣象預報忽然轉成大晴天。
當晚就把排好的行程給大改,因為浜辺の茶屋(濱邊的茶屋)就是要大晴天來才有漂亮的海景可以欣賞。
2016濱邊的茶屋 (1).JPG
一租好車就立刻將導航輸入這裡的MAPCODE(或是輸入電話也可以),直奔浜辺の茶屋囉。
快抵達茶屋前沿路都會有指標導引,停車場也非常好找,停好車我們就頂著太陽往茶屋前進囉。
邊走還邊笑說這兩位真人晴天娃娃威力未免太強大,我沒擦防曬應該會曬成小黑人回台灣。
2016濱邊的茶屋 (2).JPG
浜辺の茶屋的入口非常明顯,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錯過。
2016濱邊的茶屋 (3).JPG
屋頂上還有沖繩一定會有的風獅爺,只是這兩尊有別於其他風獅爺的傳統造型,反而還相當討喜啊。
2016濱邊的茶屋 (4).JPG
往階梯底下走就是茶屋的入口
2016濱邊的茶屋 (5).JPG
幾乎是開店內30分鐘就抵達,所以也不需要寫門口的候位單就能直接入座。
2016濱邊的茶屋 (6).JPG
如果店內客滿就必須填寫的候位單,填寫時要圈選店內席的Window,才能被安排在窗邊的坐位。
2016濱邊的茶屋 (7).JPG
店內從椅子桌子到整體都是木作的裝潢。
2016濱邊的茶屋 (8).JPG
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窗邊那一排座位了。
2016濱邊的茶屋 (9).JPG
一坐下我們便開玩笑說,今天所有行程取消好了,直接在這裡坐到傍晚。
不過當然不能這麼放肆,晚點還得趕路到名護市咧。
2016濱邊的茶屋 (10).JPG
底下也有座位,如果在候位單是圈選浜邊の席,就會被帶到底下這裡的位置。
2016濱邊的茶屋 (11).JPG
不過看看前方這片漂亮的海景,還是坐店內席的Window才是王道啊。
2016濱邊的茶屋 (12).JPG
因為早餐還沒消化完,所以只簡單的點了起司吐司
2016濱邊的茶屋 (13).JPG
還有這杯超美的ハイビスカスと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のセパレートティー(扶桑花百香果汁)
完全是被它漸層的顏色給吸引,不過整體味道還不錯,也不會過酸到難以忍受。
2016濱邊的茶屋 (14).JPG
還點了個黒糖きなこのシフォンケーキ(黑糖戚風蛋糕)
2016濱邊的茶屋 (15).JPG
要不是當初預約這晚的住宿在名護,我真的會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看海。
2016濱邊的茶屋 (16).JPG
偶有陰雲飄過來,但想起前幾天在查氣象預報,旅行這幾天都是陰雨天,能遇上藍天已經覺得非常幸福了。
2016濱邊的茶屋 (18).JPG
如果未來哪天能帶著另一半一起來看海應該也挺浪漫。(笑)
2016濱邊的茶屋 (19).JPG
離開茶屋前又到底下的沙灘走走,浜邊の席就是照片中前方的棚架座位。
2016濱邊的茶屋 (20).JPG
沖繩的海實在是好乾淨漂亮啊,讓我想起前幾年的夏天我都會到澎湖的離島去鬼混,澎湖的海也是如此這般透亮,只是好多年沒去澎湖了,不曉得澎湖的海是否美麗依舊。
2016濱邊的茶屋 (22).JPG
而且海灘的生態超豐富的,看到超多超多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在那爬來爬去的。
2016濱邊的茶屋 (21).JPG
離開前還彎到屋頂拍了一下美麗的海岸,這裡也有幾席屋上席可以坐,景色比窗邊席更加遼闊,但缺點就是可能會被太陽給曬瘋就是了。
海景實在太讓人放空了,我們在這裡停留好久,搞的後面的行程大延誤,最後是接近傍晚才從那霸前往名護,不過同行的朋友們都覺得來這裡真的很值得,看來就是被這片海景給迷惑住了。
下次有機會再訪沖繩的話,就直接來這裡發呆一個上午好了,實在好喜歡這片景啊。

浜辺の茶屋(浜邊的茶屋)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玉城2-1
MAPCODE:232469491*06
電話:098-948-2073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一14:00開始營業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