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住宿│離鳥取車站超近的溫泉飯店-觀水庭(観水庭こぜにや)

這麼多趟的日本旅行,因為大多都是一人旅,所以住宿的選擇就傾向背包、商務飯店居多,除非帶著爸媽同行,才有機會入住較高價位的飯店,而且很多溫泉飯店也不太願意接受女生一人獨自入住…
這次鳥取旅行其中有一晚安排入住溫泉飯店,讓看到行程表的我開心了好一下,本以為會拉車拉到什麼荒郊野嶺(?)的地方,沒想到在車站附近,而且還是這間昭和天皇來住過的,一整個就覺得氣質非凡了。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JPG
抵達當天天色已暗,分完房間又接著要吃豪華的晚餐,所以外觀拍得很急促緊張。

2016鳥取觀水庭-住 (3).JPG
大廳走一個中規中矩路線。

2016鳥取觀水庭-住 (4).JPG
通往泡湯的浴場有條長長的走廊,左側則是個很大的水池,晚上雖看不出來有什麼,但隔天一早路過要去泡湯時,發現養了不少錦鯉,飯店也提供飼料可以餵魚。

2016鳥取觀水庭-住 (5).JPG
但走到另一角度就可以拍到大廳的倒影,晚上拍起來很金碧輝煌,超有皇家加持的感覺(有嗎?)。

2016鳥取觀水庭-住 (6).JPG
我這次分到的房間在4樓,也是是榻榻米的房型,進去就聞到榻榻米的香味,超想直接就在上頭打滾了。

2016鳥取觀水庭-住 (7).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8).JPG
雖然有大浴場,不過房間內還是有愈是可以洗澡泡湯,但都住溫泉飯店了,應該不會傻到只在房間內泡吧…

2016鳥取觀水庭-住 (9).JPG
從另一角度拍的房間全景,去吃晚餐時飯店服務人員會過來鋪床。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0).JPG
如果是跟心愛的另一半來,晚上還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但很殘念這次只有我一個人睡這一間(菸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1).JPG
從陽台看出去外面黑漆漆一片,因為在四樓所以勉強看的到一點高樓的風景,還是羨慕起一樓靠池邊的房型,因為總覺得榻榻米房型不靠池邊就好像就少點fu,是說靠池邊也不能下去游泳,到底是在計較什麼XD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3).JPG
衣櫃裡有浴衣可以換穿,不過我們女生們都在一樓大廳挑了有花色的浴衣來穿了。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4).JPG
趁著吃飯前空檔去大浴場晃晃,不過內部不能拍照,就拍個門口作為代表。
觀水庭除了大浴場外旁邊兩間個室我也蠻推薦的,這間兩人靜是檜木浴池超享受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5).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6).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7).JPG
雖然有點歷史感,不過真心大推這個檜木浴池的。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8).JPG
時間跳回吃完午餐回房間後,床鋪已經鋪好啦,等等去泡個湯暖呼呼就很好睡。

2016鳥取觀水庭-住 (19).JPG
(對著鏡子拍所以浴衣左右相反)
換上浴衣就來去泡湯啦~~(雀躍),不過浴衣穿的時候要注意衣領的左右邊,弄錯就變成死人穿的了…..
穿上後右手可以直接伸進衣服內的方向,也就是別人看你時胸前是y字形。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0).JPG
早上又起個大早跑去泡湯,因為前晚泡過大浴場了,所以早上我就來泡泡兩人靜囉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1).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2).JPG
不管是個室還大浴池,入浴前第一步驟就是先洗乾淨自己(笑)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3).JPG
洗乾淨後就可以進入浴池泡湯囉,也請特別注意頭髮不要垂進水哩,毛巾也不要泡到浴池裡頭喔。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4).JPG
早上泡湯真的超舒服的啊~~~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5).JPG
兩人靜可以享受小小的庭院,真的讓人心曠神怡,難怪前晚阿蘇卡泡完後就力薦大家一定要來泡泡。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6).JPG
等搭車離開前,又拍了一下白天的日景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7).JPG

2016鳥取觀水庭-住 (28).JPG
之後如果有機會帶爸媽來鳥取晃晃,這間離車站這麼近的溫泉飯店,是該訂來讓他們兩個享受一下的。
而且晚餐早餐也超美味,不過再寫下去篇幅就太長了,會直接獨立出來變成一篇。

=観水庭 こぜにや
http://www.kozeniya.com/cgi-bin/index.cgi
地址:鳥取県鳥取市永楽温泉町651
觀水庭(観水庭こぜにや)空房及房價查詢
鳥取其他住宿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