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高貴不貴下樓直達文化路夜市。吃喝玩樂好方便

蘭桂坊花園酒店01

這趟下來嘉義想說讓自己好好休息度假一下,所以就捨棄背包客棧這類的房型,直接訂了飯店,所以就撈到這間我覺得地點超棒且物有所值的蘭桂坊花園酒店。

飯店就在延平街上,下樓走去文化路阿娥豆花不用3分鐘,夜市逛一逛要回飯店休息真的超近的。

蘭桂坊花園酒店02

櫃台防疫隔板做得還不錯,不影響整體視覺呢。

蘭桂坊花園酒店03

我這次的單人房在8樓,一出電梯口就是,本來有點擔心離電梯這麼近應該會往來的腳步聲給吵到,事實證明是多慮啦,進房間後覺得房間隔音還不錯,整體上還蠻安靜的。

蘭桂坊花園酒店04

單人房的空間也不會很窘迫,如果是帶行李箱來還可以全攤平。

蘭桂坊花園酒店05

木質調的裝潢讓人在這空間非常放鬆。

蘭桂坊花園酒店06

蘭桂坊花園酒店07

房間雖不大但基本的配備一應俱全。

蘭桂坊花園酒店10

浴室用霧玻璃隔出來的,雖然空間不大,但一個人使用非常的餘裕。而且採用滑門,開關門時都不會擋到動線,真的十分有效利用空間。

蘭桂坊花園酒店08

蘭桂坊花園酒店09

備品的部分都是單包裝單包裝的,在疫情期間這樣的包裝真的讓人蠻安心。

整體住宿體驗覺得非常棒,尤其是晚上想規劃逛嘉義文化路夜市的朋友,這間的地理位置真的超讚。

蘭桂坊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
價位區間:1500~2000元|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