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cocochi最中

金澤旅行的第二天晚上,是到「cocochi最中」用餐的,店面不大但很有氣氛,再這裡我享受了一晚歡樂的居酒屋氣氛。
cocochi最中
cocochi最中 (1)
因為店面不大,所以我們一行人是依這樣狹長形的座位就座。
cocochi最中 (2)
雖然菜色看起來很西式,但是餐具的擺放還是不失日本風格。
來看看那晚我們吃了哪些美食吧。
cocochi最中 (3)
第一輪上菜的比較偏向義式料理,有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生菜沙拉、Pizza、烘蛋,每一道都很美味可口。
cocochi最中 (4)
第二輪上菜就比較偏向日本料理,炸雞、烤魚、天婦羅、最驚人的是照片左上角那鍋鰻魚飯,是大家已經把這兩輪食物給吃光時才上來,的確有嚇到我們啊,雖然很美味,但是胃卻沒空間容納了。
cocochi最中 (5)
雖然聽不懂日語,但是席間的歡樂氣氛是不需用言語就能感受的,像是局長一直被大家用「乾杯」給灌酒,讓他喝到滿身大汗的,直說隨意就好隨意就好,真的很有趣啊。
cocochi最中 (6)
趁著用餐中間到1F晃晃,1F除了是廚房外,還有吧檯區可以用餐,很有日劇那種男女主角晚上在這裡聊天喝酒的味道呢。
cocochi最中 (7)
如果到金澤遊玩,晚上想要享受一下日劇的居酒屋氣氛,不妨到這裡來試試喔。
餐廳地址:金澤市長町1-3-51(周二休)
電話:81-76-201-8816
想更瞭解日本金澤請參考
http://www.kanazawa-touris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