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午間套餐十分超值Roti Chicken&Jackie Tacos

2016墨西哥烤雞1.JPG
這天在佛光寺通附近閒晃,本來想利用搭車去機場前的一點時間,去佛光寺境內的DD食堂坐坐。
路過這家店面時被他的外觀給吸引了,光看外觀以為是賣雜貨的小店呢,結果走進一看才知道是在賣烤雞的店家,而且還沒開店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好奇看看菜單,午間套餐意外的划算,腦波就很弱的跟著排隊啦。
2016墨西哥烤雞2.JPG
開店時間一到就被依序的帶進店內,看來店家都習慣先將客人帶往二樓,一樓的位置就少少的8個而已。
2016墨西哥烤雞3.JPG
吸引人排隊的原因在這裡,平時光買外帶半隻烤雞就要890円,午間套餐卻只要1000円(含稅)起跳,而且還有飲料前菜甜點,根本是佛心價。
ロティサリーチキンセット(烤半雞套餐),如果想要吃整隻烤雞就再加890円
タコスセット(taco套餐)
タコライスセット(墨西哥飯套餐)
這三個套餐都是1000円,而且都附飲料、前菜、甜點
ロティチキン&ジャッキータコスセット(烤半雞+taco套餐)1580円
被烤雞吸引進來的我,自然是選了ロティサリーチキンセット(烤半雞套餐)。
2016墨西哥烤雞4.JPG
點餐完畢,很快的就送上飲料及前菜,前菜是酪梨醬配墨西哥玉米餅。
他們的酪梨醬調的很好吃,飲料也給得非常大氣好大一杯。
2016墨西哥烤雞5.JPG
等沒多久主餐烤半雞就送上桌囉,還附了白飯(可無限續碗)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讓我好想馬上開動,不過還是秉持著鑑識小組的蒐證精神(?),認真的把烤雞拍了一輪。
2016墨西哥烤雞6.JPG
烤雞拍起來不大隻,但其實份量十足,愛吃肉的人應該可以吃得非常過癮。
2016墨西哥烤雞7.JPG
隨主菜還會附上一些生菜、烤馬鈴薯、南瓜各一塊以及一碗微辣的莎莎醬。
雞肉配著莎莎醬也很好吃說。
白飯也煮的蠻好吃的,不過在日本我好像還沒吃過煮的很失敗的米飯。
2016墨西哥烤雞8.JPG
再來張美味的烤雞特寫,雖然這家店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但很慶幸自己剛剛願意花點時間跟著排隊,烤雞實在是好吃又便宜啊。
2016墨西哥烤雞9.JPG
大家最害怕會乾澀的雞胸肉部位,也依舊保留了肉汁在裡頭,真的烤的蠻恰到好處的。
一整套吃下來已經飽到不行了,完全忘記還有個小甜點。
2016墨西哥烤雞10.JPG
好在甜點是小小的一碗果凍,酸甜酸甜的但吃不出是什麼水果,有一度猜想會不會是仙人掌果實的果汁,不過吃的太飽失去思考能力,完全也忘了問店員了。
但看食べログ的回應,甜點似乎是每天都不一樣,還有出現過香草冰淇淋、布丁等等。
能用1000円吃個這麼美味又飽足的午餐,真的是CP值好高啊。
另外店面離Frist Cabin這間膠囊旅館很近,也非常適合推薦給省錢的背包客們囉。

Roti Chicken&Jackie Tacos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高辻通烏丸東入ル匂天神町642-3
營業時間:11:30~23:00(L.O.22:30)
定休日 :月曜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