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伴手禮│KYOTO GOENCHA。超可愛茶包專賣店。送禮自用皆適合

這天在寺町通閒逛,發現這家茶包專賣店,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跟旅伴們衝進去逛逛了。

goencha01

各式各樣的茶品,發揮創意的包裝,進去真的很難克制自己的手。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展架式在販售明信片,後來定神一看通通都是茶包。

goencha02

稍微跟店家聊了一下後知道,Kyoto Goencha 背後有200多年歷史的茶園所支持,除了提供品質好的茶葉外,更希望讓喝茶變得更有樂趣更輕易能讓大家接受,所以Kyoto Goencha在包裝上發揮了極大的創意。

goencha03

甚至可以客製化印自己想要的內容在包裝上。

問候茶 (あいさつ茶)系列

goencha04

不管是要表達情感還是感謝之意,都可以藉由茶包外包裝來表示。

而且背面還有設計貼郵票的欄位,貼84円(限日本境內)就可以將茶包寄給朋友,跟朋友一起分享好茶。

goencha06

goencha07

像這款拿來當婚禮小物也很棒。

goencha05

還有貓奴會瘋掉的貓咪包裝設計,貓咪茶包裡面是花玉露,泡出來茶色也很繽紛。

小祈願茶系列

goencha08

做成御守的樣子,這款我覺得來當伴手禮超棒的,有祝福的含意又可以喝到好茶。

祝福系列

goencha09

想得到的祝福都有,右下還有道歉專用的道歉茶,不得不說KYOTO GOENCHA真的創意滿滿。

御祈願茶

goencha10

跟小祈願茶設計概念相同,不過這個內裝茶包比較多包。

goencha11

當然也有在自家喝的茶包,這包裝就會比較素一點,它們店內販售的茶款有玉露、花玉露(花茶+玉露)、和紅茶、ほうじ茶(焙茶)、三年番茶、玄米茶、抹茶、スティックラテ(即溶拿鐵),我自己買了和紅茶回家喝,滋味蠻不錯的。

下次到寺町通逛街,別錯過這家很好買的茶包專賣店喲。

Kyoto Goencha店家資訊

京都ぎょくろのごえん茶 (Kyoto Goencha) 寺町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式部町266-2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定休日:1/1
官網:http://goench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en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