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住宿│羽合溫泉望湖樓。房間開箱

這次來到鳥取倉吉,就近被安排去附近的湯梨濱町的羽合溫泉住溫泉飯店。

湯梨濱町的羽合溫泉是日本境內少數泉源在湖底的溫泉,而我這天要入住的望湖樓,更是有著日本唯一湖中露天溫泉,讓我更加的期待。

望湖樓房間 1

從倉吉車站這邊可以搭望湖樓的接駁車去飯店,可說是非常方便。

而且入住溫泉飯店對於常常一人旅的我來說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呢。很常在日本一個人旅行,但一人旅的時候溫泉飯店基本上都是無緣入住的,誰叫日本溫泉飯店有不成文規定,通常都不接單人入住的客人,主要怕一個人在房內泡溫泉出意外沒人求救會發生憾事。所以這次可以連住兩天鳥取的溫泉飯店,真的感到十分開心及幸運。

望湖樓外觀、大廳

望湖樓房間 2

望湖樓房間 3

老字號飯店裝潢上難免有復古感,但整體維護得還不錯。

望湖樓房間 4

一進大門右側就是check in櫃台

望湖樓房間 5

房間有浴衣,不過大廳這邊也可以租借。

望湖樓房間 6

有一小區販賣部,也可以順便買買伴手禮。

對水閣 和室(対水閣 和室)

望湖樓房間 10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對水閣 和室(対水閣 和室),來住溫泉飯店我首選就這種禢禢米的房間。

望湖樓房間 11

雖然遇到下雨讓湖景有些霧濛濛,但雨天入住溫泉飯店泡湯才是享受啊。

望湖樓房間 12

坐在窗邊喝茶看湖景真的非常享受。

望湖樓房間 13

望湖樓房間 14

房間真的好大,我在這邊耍廢翻滾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望湖樓房間 15

房間內同樣有浴室,不過來溫泉飯店的話,絕對都直奔大浴池啦,房間浴室通常都不會用到呢。

望湖樓房間 16

廁所則是安排在浴室對面的小角落。

望湖樓房間 17

在日本溫泉飯店去泡湯的話,換上浴衣最方便了,所以房間內一定會準備浴衣給住客穿。

補充說明:浴衣穿法

浴衣穿法很簡單,唯一要注意就是穿著時左右交叉,切記必須右下左上。也就是右手要很容易就可以伸進胸前,別人看你的話會是y字型的領口,穿顛倒會變成死人的穿法,所以千萬要注意呀。

pct05
取自熊本觀光網站泡湯禮儀
pct06
取自熊本觀光網站泡湯禮儀

望湖樓房間 19

溫泉飯店另一個貼心服務,趁房客去泡湯或用餐時有鋪床服務,等泡完湯身體暖暖,一回到房間就可以睡了,真的是放鬆身心的溫泉飯店呀。

飯店資訊

望湖樓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湯梨浜町はわい温泉4-25
訂房:agoda隱藏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