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住宿│羽合溫泉望湖樓。設施服務、餐點

羽合溫泉望湖樓雖然是老牌溫泉飯店,不過裡頭的服務設備都維持得很好,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煮溫泉蛋的體驗。

煮溫泉蛋、免費啤酒體驗

望湖樓01

每天的15:00~18:30 都可以到一樓的食事処みずうみ這邊領一顆蛋去煮溫泉蛋。

望湖樓02

望湖樓03

服務人員會幫你用網袋裝好,蛋上面也會寫房號註記避免拿錯。然後就可以拎著生蛋去たまごのお風呂(蛋澡堂)啦。

湖上露天風呂、足湯

望湖樓04

去たまごのお風呂跟湖上露天溫泉都是同一條路徑,遠方的亭子就是湖上露天溫泉,非常推薦在泡湯前先去領蛋下去煮,等泡完湯起來就可以吃溫泉蛋啦。

望湖樓05

右手邊就是湖上溫泉設施。

望湖樓12

礙於泡湯空間不能帶手機,翻拍一下DM給大家參考,如果是好天氣傍晚來泡湯,看到的景色應該很美。

望湖樓09

湖上露天風呂的頂樓也有足湯,可惜這天下著大雨,我們就沒在這裡泡足湯了。

望湖樓10

たまごのお風呂

煮溫泉蛋則是在上去湖上露天溫泉的樓梯旁邊。

望湖樓06

望湖樓07

選好掛勾把蛋掛好,等個20分鐘後就可以來取蛋。

望湖樓08

望湖樓11

等我們在回來拿溫泉蛋時,已經不少住客也來煮蛋了。

望湖樓13
警語: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把蛋拿回剛剛的拿生蛋的食事処みずうみ,就可以在這享用溫泉蛋跟免費的冰啤酒啦,泡完湯來杯冰啤酒真的超爽快。

望湖樓晚餐

如果是冬天來鳥取,溫泉飯店幾乎都會提供松葉蟹料理,畢竟11月之後的鳥取縣,螃蟹捕獲量可是日本第一,鳥取縣每年冬天還會改名成蟹取縣呢。

望湖樓14

雖然知道冬天鳥取的松葉蟹產量驚人,但端上桌是一人一隻松葉蟹時,真的驚呆了。

望湖樓15

望湖樓16

望湖樓17

吃螃蟹的道具一應俱全,不過餐點裡有螃蟹,整頓飯就會吃得超久,因為要把螃蟹吃個乾淨也是蠻費事的(笑)

望湖樓18

鮮甜的螃蟹真的讓我記憶深刻,冬天能來泡暖暖的溫泉加上美味的松葉蟹,真的是太幸福啦。

鳥取住宿│羽合溫泉望湖樓。房間開箱

飯店資訊

望湖樓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湯梨浜町はわい温泉4-25
訂房:agoda隱藏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