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倉吉│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提供租腳踏車、語音導覽、預約服務

雖然近年到日本自助時,行程都只是抓個大概,把每天落腳處確定好,然後把可能用到的票券粗略查一下就出發了。但抵達時總是會先衝去觀光案內所,因為從觀光案內所總是能獲得一些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或是最新的旅遊資訊。

這天一抵達倉吉白壁土藏群,我同樣也先前往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看看有什麼觀光資訊。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1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靠近倉吉市役所、打吹公園這帶,如果是自駕來的朋友對面也有停車場。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2

同時也是赤瓦十號館,原有建物外觀沒做多大變動,直接把內部整理成觀光案內所。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3

進門後有著整排的觀光資料可以拿。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4

在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可以寄放行李、借用廁所、租借腳踏車、租借語音導覽,算是服務很完備的觀光案內所,當然也不用擔心不會日文怎辦,案內所裡面也有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真的不行就用國際通用語言比手畫腳+寫漢字來溝通囉,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8

寄物櫃開放時間是8:30~17:00,當然大家出門在外很關心的廁所,就是在往裡面走一點就是。

我這次來在服務人員推薦下租借了語音導覽機,雖然要花500円但可以多了解一點倉吉白壁土藏群,就像帶了一位導遊在身邊一樣。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5

服務人員會幫忙指導操作。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6

至於大家關心的語音導覽機有沒有中文,有!!!它有中文解說,雖然我懂一點日文,但這時候依舊選了中文模式來導覽,玩樂時真的不想考日文聽力了啦。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7

語音導覽機之外還會附導覽地圖,以及透明小包包讓你方便掛在身上,等下我就要利用這地圖跟導覽機好好逛倉吉白壁土藏群了。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09

同時也在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看到這個倉吉絣體驗廣告,來倉吉白壁土藏群大多數人都是穿倉吉絣和服體驗,但織倉吉絣算是很另類的體驗耶,而且當天可以預約,我想了想就請觀光案內所的人幫忙預約倉吉絣體驗,有得逛又有得手作體驗,這樣就更期待等下逛倉吉白壁土藏群了。

但這次我就沒用到租借腳踏車服務了,打算等下用走的逛逛倉吉白壁土藏群

所以到倉吉白壁土藏群,真的記得去觀光案內所挖挖寶啊。

倉吉白壁土藏群觀光案內所-赤瓦十號館
地址:鳥取県倉吉市魚町2568-1
營業時間:09:00 ~ 17:00
定休日:無
倉吉地方再生-株式会社赤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