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百年溫泉飯店露天溫泉客房開箱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1

這天入住的是在三朝溫泉擁有百年歷史的依山樓岩崎,接待過日本皇室跟日本許多知名作家的飯店,自然是三朝溫泉前幾名的飯店。

依山樓岩崎大廳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2

第一眼的感覺是有歷史感但不老舊,隱隱約約透出的華麗氣勢,讓人很難忽視飯店的百年歷史。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3

雖然是百年飯店但也非常接地氣,竟然設有朝市的區域,還早早放了告示牌告知住客,可以來朝市買什麼,像我入住的這時朝市可以買到螃蟹、黑喉一夜干、蜆、魚板、竹輪等。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4

除了朝室外當然還有土產賣店方便住客購買。

我在大廳、賣店時間停留沒多久就被女將領著前往房間啦。

依山樓岩崎 露天溫泉客房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5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6

我這次住的是露天溫泉客房,除了房間空間是12.5帖的寬敞房間外,還有專用露天溫泉的客房。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7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8

一樣都會有鋪床服務,這是我去吃完晚餐回房間後床就鋪好了。

房間內廁所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09

房間內廁所跟浴室、溫泉是分開的,都在入口門口處左右兩側,廁所就簡單紀錄一下。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0

飲水機、小冰箱則是在入門玄關處,泡湯千萬要記得補充水分。

客房內露天溫泉

這個房型最棒的就是客房內露天溫泉,加上公共區域的12個湯,我真心覺得來依山樓岩崎沒住個兩晚,根本泡不完全部的溫泉呀。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1

要穿過浴室才會來到露天溫泉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3

在自己房間內就有露天溫泉可以泡真的好讚。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2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4

這天晚餐安排較晚,我先從賣店買好冰牛奶,打算先泡房間內的露天溫泉完之後去吃晚餐,結束後再去泡大眾湯池。直接泡好泡滿,吸飽吸滿鐳、氡元素。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5

冷冷的冬天,泡湯真的最高!!!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張照片退讚)

客房內露天溫泉日景

這天一大早起床本來還想去晨跑一下,但轉念一想我當然是繼續泡湯啊,怎麼可以浪費了房間內露天溫泉的設施呢。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6

從客房內露天溫泉看出去的景色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7

隔了一條河,真的會被對面看到什麼,也是米粒般大小,完全可以很放心的泡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20

更不用說陽台上的竹圍籬已經到胸口高度,該遮的也都遮到了,所以要擔心什麼呢?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8

泡個晨湯真的超舒爽,晨跑練跑課表什麼的,先拋在腦後吧。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19

用晨湯喚醒自己身上每寸肌肉,真的十分舒爽。心中暗自決定之後要帶家人一起來好好泡湯享受一下,而且一定要住兩晚起跳。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房間21

泡完湯心滿意足,回房間在窗邊簡單休息一下就要下樓享用早餐啦。果然也是要走到一定年紀才能體會住溫泉飯店的美好,這樣的旅行未來應該會更常出現。

飯店資訊

依山樓 岩崎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三朝町三朝365
agoda隱藏特惠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百年溫泉飯店露天溫泉客房開箱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山之湯。浴池大到泡湯會迷路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一泊二食餐食記錄

鳥取中部行程懶人包│五天四夜鳥取行程安排。交通、景點推薦。鳥取中部就該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