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山之湯。浴池大到泡湯會迷路

來依山樓岩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泡他們的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山之湯啦,當然泉質自然是三朝溫泉的鐳溫泉,但把浴池搞成迴游式也真的是太浮誇了,連帶我們逛飯店的經理都說,他們家的浴池會泡到迷路,害我聽完很失禮的笑出來,想說泡湯還可以泡到迷路,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吃完晚餐休息一小時後,就很興奮的想去看看這個誇張的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啦。

山之湯入口

賣店旁邊就是通往山之湯入口,沿路也有燈籠指示。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1

飲泉場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2

一走進來就看到飲泉場,三朝溫泉的特性就是可泡、可飲、可吸,泡完湯可以順便喝個溫泉水補充水分。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3

山之湯有分右之湯、左之湯,會標明男湯、女湯在哪一邊,這天晚上我泡的女湯在右之湯。

山之湯地圖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4

浴場大到有地圖可以參考,真的太厲害了啦。

原則上去浴場是不能帶手機跟任何攝影器材,這次依山樓岩崎的經理有特別提供官方照片,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浴場裡面的景色。

右之湯

近脫衣場後自然是脫的一件不剩,簡單的沖洗之後就要來泡溫泉啦。關於泡湯的禮儀可以參考這篇[泡湯]日本泡湯禮儀

走進去第一個泡的是樂山之湯,左右湯各有六個浴池,而且裝飾風情皆不一樣,進去右之湯之後我真的是一直在換湯(笑)

樂山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5

仁者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6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7

仁者之湯另一角度,起身換池的時候也剛好上來透透氣緩和一下,泡這樣的迴游式浴池感覺真的很不賴。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8

走去下一個池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欣賞庭園景色。

樂水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09

樂水之湯跟智者之湯是連在一起的,樂水之湯比較沒有景色可以欣賞,所以泡一下就換去智者之湯了。

樂水之湯旁邊還藏一個小小池的ねる湯

ね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1

智者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0

智者之湯日景的樣子。

每天清晨依山樓岩崎都會將男女的浴池進行對調,所以晚上泡了右之湯,隔天清晨5點之後就可以跑來泡另一個湯(左之湯)了。

再加上房間的露天浴池,真的只恨在依山樓岩崎的時間不夠呀。

左之湯

逢山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2

投入堂洞窟風呂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3

顧名思義用投入堂的意象來打造的湯池。

步行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4

池底還有小石頭,泡湯邊走還可以腳底按摩。

寢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5

逢水之湯

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 山之湯16

住過的日本溫泉飯店雖然不多,但也有10來間,真的是第一次泡這種迴游式設計的浴池,也果然是老字號飯店才想得出的浴池設計。

泡過之後身心舒暢,雖然差點泡到脫了一皮(誤),但這麼棒的溫泉,日後一定要帶著家人來體驗一次。

飯店資訊

依山樓 岩崎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三朝町三朝365
agoda隱藏特惠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百年溫泉飯店露天溫泉客房開箱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山之湯。浴池大到泡湯會迷路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一泊二食餐食記錄

鳥取中部行程懶人包│五天四夜鳥取行程安排。交通、景點推薦。鳥取中部就該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