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倉吉咖啡│赤瓦五号館久樂。石臼咖啡好好玩。親手體驗磨咖啡豆的樂趣

久樂咖啡01

喝過那麼多家咖啡,第一次遇到喝咖啡前要自己用石磨磨咖啡豆的,這家座落在倉吉白壁土藏群裡的赤瓦五号館久樂,就提供這麼好玩的體驗給遊客。

久樂咖啡02

石臼咖啡實在太具話題性,所以也成為白壁土藏群的名物。

入店後當然就點了石臼咖啡。

久樂咖啡03

店員就把咖啡豆放到石磨上,等等就要讓我自己手動磨豆子囉。

久樂咖啡04

這次來久樂還剛好遇到日本海電視台在做「山陰とことこ日和!」這個節目的採訪,旁邊這位就是主持人-ドロンズ石本。

久樂咖啡05

他也有在黃金傳說裡面出場過,所以一看到他我就覺得超眼熟,但名字怎麼叫都叫不出來,問了一下同行的工作人員才確定自己應該是沒有認錯人啦。

不過至於我磨豆子的片段應該是沒有被收錄到節目裡啦。

久樂咖啡06

手動把咖啡豆磨完後,就換工作人員來接手啦。

久樂咖啡07

她會將磨好的咖啡粉收集好後去手沖咖啡。

久樂咖啡08

久樂咖啡09

除了自己用石磨磨咖啡豆很有趣之外,久樂的咖啡是附上一小碟蜜紅豆,一口咖啡一口蜜紅豆也可以,要把蜜紅豆加入咖啡裡一起喝也可以,算是蠻特別的喝法。

久樂咖啡10

不過最讓我著迷的還是坐在他們二樓看著倉吉白壁土藏群的風景,對面的屋瓦真的好美。

久樂咖啡12

久樂咖啡11

二樓的裝潢則是和洋混搭,在榻榻米上放了高腳桌椅也不太違和,在倉吉白壁土藏群逛累了,非常推薦來這裡坐坐喝咖啡喲。

赤瓦五号館久樂。石臼咖啡
地址:鳥取県倉吉市新町1丁目2424-2
營業時間:09:30 ~ 17:00
定休日:周一

倉吉地方再生-株式会社赤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