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倉吉住宿│Hotel St Palace倉吉。交通位置超方便。重新改裝好舒適

Hotel St Palace倉吉01

這次因為採訪工作來到鳥取倉吉,入夜後的倉吉車站一片安靜,只剩明亮的7-11陪著過往旅人,我採買完簡單晚餐後就走去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囉。

Hotel St Palace倉吉02

這次入住交通最方便的Hotel St Palace倉吉,不管是搭著JR還是高速巴士來到倉吉,下車走到飯店不超過三分鐘,因為Hotel St Palace倉吉就在JR站的對面。

Hotel St Palace倉吉03

大廳櫃檯還帶點復古風格,光看飯店外觀與櫃台會覺得是有點年紀的飯店。

Hotel St Palace倉吉04

但好在內裝重新裝修過了,所以上樓後前往房間,反而覺得是走到新飯店裡。

Hotel St Palace倉吉05

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經過整修後的房間,很符合目前商務客的需求。

Hotel St Palace倉吉06

Hotel St Palace倉吉07

最重要的就是床頭有插頭,這樣手機充電很方便。

Hotel St Palace倉吉08

浴室就是日本飯店常見的套裝浴室,小小間的但也蠻夠用。

Hotel St Palace倉吉09

由於Hotel St Palace倉吉定位在商務旅館,所以備品也十分簡單,但額外提供了入浴劑,讓入住旅客可以好好的泡個澡休息。

如果打算好好玩倉吉及倉吉周邊的朋友,個人覺得住這間蠻不錯的。

雖然是60多年的老飯店了,在2017年全面改裝完畢,所以房間內部十分新穎舒適,一點都沒有老舊的感覺,加上在倉吉車站正對面,走路不用三分鐘,要搭公車也很方便,是來到倉吉市的住宿首選。

Hotel St Palace倉吉
地址:鳥取県倉吉市上井町1丁目9-2
價位區間:5000円~/人|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