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一泊二食餐食記錄

住溫泉飯店另一個讓人期待就是餐食啦,通常都不會讓人失望。而依山樓岩崎也是,將鳥取當季物產通通入菜,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依山樓岩崎用餐場地我覺得蠻不錯的,都是個別包廂,在入住資料裡面就會給一張小小的地圖,告知晚餐、早餐在哪裡用餐。

用餐地點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2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

我這次被安排在三樓茶寮花野的千兩包廂,雖然飯店很大,但有地圖真的蠻好找的。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3

晚餐

菜單設計都跟著當季盛產的食材來規劃,所以我又吃到螃蟹啦。冬天的鳥取螃蟹捕獲量可是日本第一。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4

進包廂就看到螃蟹已經擺在桌上啦,今晚這餐又要吃的很忙了(笑)。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5

看了一下菜單,大部分都跟蟹料理有關,冬天來鳥取泡溫泉吃螃蟹,真的是無敵享受啊。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6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7

沒在小氣的,直接一人一隻松葉蟹。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8

螃蟹生魚片、螃蟹豆腐、螃蟹天婦羅,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0

豆乳螃蟹涮涮鍋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1

真的把想的到的螃蟹吃法都用上啦。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9

蒸螃蟹、牡蠣茶碗蒸、黑芝麻布丁

每一道都很好吃,這餐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也好久沒有吃螃蟹吃的這麼過癮了。

早餐

有了前一晚晚餐的豐足,也就更期待早餐菜色會是怎樣,尤其起來泡完晨湯之後,肚子又餓了起來。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2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3

看似菜色不多,但整輪吃下來,可以配兩碗飯呢。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4

魚跟竹輪要放到烤盤上加熱。

依山樓岩崎晚早餐 15

烤過的魚跟竹輪又更加美味了,泡完晨湯再好好的吃頓早餐,身心都放鬆到不行,果然住溫泉旅館才是享受呀~~~

飯店資訊

依山樓 岩崎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三朝町三朝365
agoda隱藏特惠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百年溫泉飯店露天溫泉客房開箱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迴遊式大庭園浴池山之湯。浴池大到泡湯會迷路
鳥取三朝溫泉│依山樓岩崎。一泊二食餐食記錄

鳥取中部行程懶人包│五天四夜鳥取行程安排。交通、景點推薦。鳥取中部就該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