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三朝溫泉│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提供租腳踏車、飯店預約服務、健走杖租借

抵達三朝溫泉時天色已經有點晚了,我們沒急著去飯店check in ,先來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晃晃,不過如果是從倉吉搭公車來三朝溫泉的話,下車地點也是在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前。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1

觀光案內所集合了三朝溫泉觀光協會、旅館組合、商工會的資源,所以就算是臨時起意要來三朝溫泉住一晚,也可以來觀光案內所這邊請他們協助尋找空房。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2

觀光DM當然是擺好擺滿讓大家索取。另外可以在這租借腳踏車、訂房、寄物、借廁所,詢問觀光相關資訊。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3

簡單的休息場所可以在這邊吃東西、等外面公車、接駁車。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4

三朝溫泉的吉祥物:湯けむり怪獣ミササラドン,是隻長得有點像袋鼠的湯煙怪獸,肚子裡面那隻是放射性元素鉍寶寶。這也呼應著三朝溫泉的特性,三朝溫泉是世界上少數含有鐳元素的溫泉,所以自古以來就是治病養病的好地方。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5

也有置物櫃可以使用,一次200円使用時間是8:30~17:30,超過時間就要隔天再來拿囉,畢竟觀光案內所不是24小時開放的。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6

第一次看到可以借健走杖的觀光案內所耶,感覺好有趣呀。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08

從觀光案內所往三朝橋走,可以看到底下有三朝温泉河原風呂,免費的露天溫泉,有幾位伯伯在裡面泡湯感覺很舒服。

但要下去泡要有點勇氣,我雖然喜歡裸湯,但沒法在大庭廣眾下脫衣泡裸湯啦,這個就留給勇者們吧,我要去依山樓岩崎好好享受(笑)。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資訊

三朝溫泉觀光案內所
地址:鳥取県東伯郡三朝町三朝973-1
營業時間:08:30 ~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