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冰舍雪花冰。必點西瓜雪花冰吸睛又好吃

在咖多喜吃完午餐的我們,想著下一個點要去哪好,大家默默提議起吃個冰吧,明明飽到爆炸的大家,聽到吃冰也還是瘋狂點頭同意。

搜了一下地圖發現走路可到冰舍,加上西瓜雪花冰真的超吸睛,就大隊人馬散步過來吃冰啦。

冰舍01

乾乾淨淨的門面,看了就舒心。

冰舍07

配料台也很乾淨,這個很OK。

冰舍08

內用區域雖然不大,但也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很可以。

冰舍02

冰舍主打的就是雪花冰,而且口味非常多種,除了常見的牛奶外,還有抹茶、奶茶、西瓜等特別口味。

小丸子涼西瓜可算是它們的招牌,而且花蓮最盛產好吃的就是西瓜啦。

冰舍03

所以當然要點小丸子涼西瓜來吃啦,圓滾滾的西瓜球裝飾在冰上真的好吸睛,底下的雪花冰也是用西瓜汁下去做,吃起來超清爽好吃的。

冰舍04

這碗瑞穗舞鶴蜜香珍奶也是冰舍特有的雪花冰,利用瑞穗舞鶴的蜜香紅茶做成奶茶雪花冰,搭配上一碗珍珠,這碗奶茶雪花冰吃下去還感受到茶香耶,超推!!!

這兩碗我自己都很喜歡,隔天跟其他朋友再來又點了小丸子涼西瓜,然後我們另外又點了巧克力布丁牛奶雪花冰。

冰舍05

這碗就比較中規中矩但也不錯吃,布丁則是使用義美的。

冰舍06

冰舍是間會讓人想再訪的冰店呢,下次來如果剛好在草莓產季的話,我想點繽紛粉莓果雪花冰來吃吃看。

好吃又乾淨的花蓮冰店,推薦給大家囉。

花蓮冰舍雪花冰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03號
電話:(038)333-22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定休日: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