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美食│瑞芳美食廣場。多樣美食選擇環境乾淨。來瑞芳覓食好去處

瑞芳美食廣場01「瑞芳美食廣場」前身為瑞芳第二市場,在106年7月才正式改名為「瑞芳美食廣場」,沒想到瑞芳有個這麼方便的美食廣場,集中了41間中西式的攤商,又有用餐區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冷氣(笑),整體的環境也算乾淨,所以我們上去九份前就先跑來這裡吃東西啦。

6號 紅茶伯紅茶老店

瑞芳美食廣場02身為一個紅茶控,怎麼能錯過傳統紅茶呢,這攤也是大家都推薦的紅茶、酸梅湯。

瑞芳美食廣場03立刻來上一杯,杯身也寫上品嚐建議,不過呢~~哪有辦法間隔8秒啦,沒兩下就喝光光了。

這間紅茶伯紅茶老店的紅茶甜度剛好,喝完也不會卡喉,唯一小缺點就是太小杯啦,很快就喝完了,真希望阿伯能出大罐裝的啊。

瑞芳美食廣場04隔天搭火車前又去買一杯桂花酸梅湯,真的消暑解渴啊,以後上不厭亭練跑下來經過瑞芳,我一定要再去買紅茶跟桂花酸梅湯來喝。

6號 紅茶伯紅茶老店
營業時間:9:30 ~ 19:30
連絡電話:0911-968-958

11號 阿珠炒麵

瑞芳美食廣場05這趟沒機會到基隆去吃咖哩炒麵,所以看到第11號阿珠炒麵有咖哩油麵,這次就決定先吃這攤啦。

瑞芳美食廣場06炒麵的配料都在櫃檯前一目了然,而且處理的很乾淨,完全可以放心。

瑞芳美食廣場07不管夏天冬天都很適合吃的咖哩炒麵,重口味很開胃,而且麵條不會過於軟爛,非常Q彈有咬勁,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哩炒麵。

11號 阿珠炒麵
營業時間:11:30~19:00
連絡電話:0921-142-745

下次再來,還想吃楓葉屋Pizza、豐味肉羹、福州林記胡椒餅、阿伯老店熱油麻糬、里長伯排骨,實在有太多太多想吃的,但胃只有一個啊。

瑞芳美食廣場
地址 : 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巷2號
營業時間 : 依各攤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