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興木材行。找舊木料舊窗框來這就對了

上興木材行01

W2 Wood x Work的同一天,我也安排了上興木材行一起逛,這間是非常老字號的店家,不少有裝潢經驗的朋友應該都聽過這間木材行。

上興木材行02

同樣有看得眼花撩亂的拼板桌板,但上興的桌腳選擇就比較少一點了。

上興木材行03

不過桌板真的還是小事,讓我差點失心瘋的是他們也收了超級多的舊窗框啊,在別人眼裡可以說是垃圾的舊窗框,卻是我的心頭好,立刻也報馬給朋友,因為她也非常喜歡舊窗框,而且超會運用的。

上興木材行04

也有舊鐵窗,老物件真的是好迷人。

來逛上興首先要留好充足的時間,再來就是建議穿長袖長褲,畢竟在舊木料堆裡穿梭難免會被木頭刮到。

上興木材行05

大大小小的板材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在翻著木板的過程雖然有點費力但也蠻療癒的。

上興木材行06

但蠻可惜我屬意的栂木拼板,這陣子上興比較少,沒幾片可以挑,要不然就是太大切割完後餘料會超多,最後又回頭去W2挑栂木拼板訂桌子。

上興其他木料是比W2多很多,也有整座舊木櫃這種,有老件需求的朋友可以來上興挖寶。

上興木材行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109號
電話:(02)2934-0172
營業時間:08:00 ~ 18:00
定休日: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