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南方澳美食│水都活海鮮。南方澳海產老店。CP值超高的海鮮餐廳

本來大伙是約好直接14:00到花蓮鯉魚潭會合的,但擔心天氣不好遊湖不漂亮,討論之下就在南方澳先會合吃午餐,再繼續往花蓮開去。

水都活海產01

而每次來南方澳都是吃富美活海鮮,這次在朋友的提議下改訂了水都來吃,果然如大家推薦的一樣,物美價廉,而且有幾道真的是很少在海鮮餐廳吃到,吃下來真的十分滿意呢。

我們直接用一桌2500元讓店家幫忙配菜,大姊服務很熱心,配菜時也會先講是什麼海鮮讓我們決定要不要。

以下就是我們2500元配的菜(7大2小吃)

水都活海產02

生魚片,這盤厚切生魚片一上桌讓我們大家驚嘆,如果用台北物價眼光來看,這盤少說也要500~600。

水都活海產03

為了小朋友所以點了炸水晶魚跟炸蚵,本來是有宜蘭名物糕渣的但糕渣賣完,用鮮蚵代替。

水都活海產04

炒魟魚,這在外面海產店蠻少吃到的,肉質蠻細而且處理的不錯沒啥腥味。

水都活海產05

墨汁炒花枝

雖然賣像黑黑的不太好看,但這道超好吃的,也要夠新鮮才有辦法用花枝的墨汁來炒花枝

水都活海產06

炒海菜

我很喜歡這道,脆脆的口感好好吃。

水都活海產07

鮮蝦蒸粄條

大姊說配這道可以拿來當主食,當然蝦子也很新鮮,好吃!!

水都活海產08

蒸鮮魚

就當天撈到什麼於就蒸什麼魚,所以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這尾是什麼魚(ㄟ~不負責任耶)

水都活海產09

店家自製魚丸蛤蜊湯

這道也好好喝,魚丸還有兩種比較大顆的有包餡,果然自製的就是特別好吃。

水都活海產10

飯後招待水果

這餐吃得非常滿意,下次和家人來南方澳的話,我應該會改訂水都讓家人用餐啦,真的很好吃又划算。

水都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52號
電話:(03)995-2068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