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和牛燒肉TORAJI。超值和牛饗宴。線上訂位免排隊

帶長輩出門為了不整死彼此,事先就詢問了大家這趟旅行想吃的東西,加上我爹的助攻,事前就誇讚日本和牛有多好吃又多好吃,長輩們完全無異議通過第一天的晚餐要吃燒肉,怕這幾個長輩不耐久候,事先撈了可以網路訂位的店家。

和牛燒肉TORAJI( 焼肉トラジ )就這麼雀屏中選啦,我的話則是透過google map上的訂位服務,順利的訂好8大的座位,至於餐點就到現場看菜單再決定。

TORAJI燒肉07

後來才知道他們還有跟kkday合作耶,可以透過kkday訂位訂餐,真的造福很多不會日文的朋友。

TORAJI燒肉00

套餐從5500到13000円都有,要單點也可以,我為了省事就決定點套餐,然後跟長輩說看哪個部位的肉吃完喜歡我們再加點。

TORAJI燒肉01

長輩這次佛心大發,默默說先點7800円的套餐來吃就好。

以下就是這次7800円的套餐內容照片

前菜部分

TORAJI燒肉02

キムチ3種盛(泡菜組合)

TORAJI燒肉03

オードブル4種(イカ刺し・極みユッケ・サーロイン握り・ゆで豚ポッサム)由右至左

開胃菜四品(花枝生魚片・醬拌生牛肉・沙朗握壽司・豬肉Bossam

TORAJI燒肉04

サラダ(沙拉)

TORAJI燒肉05

三人份的肉肉!!!

有特選サーロイン(特選沙朗)・特選ハラミ(特選橫膈膜)・タン塩 -厚切り -(厚切鹽味牛舌)・カルビ(牛五花)・ヒレロース(菲力)・大海老(大蝦)・ホルモン(內臟們)

TORAJI燒肉10

TORAJI燒肉11

左邊就是タン塩 -厚切り -(厚切鹽味牛舌),切這麼厚烤來吃真的是極品啊。

TORAJI燒肉06

サーロインと濃厚卵の究極小鉢飯(沙朗牛+生蛋黃拌飯)

燒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會送上一碗小缽飯,雖然照片上看起來肉量不多,但每片其實都切的很厚實,基本上大家吃到這邊也都飽了,根本無力再加點啦。

以7800円的燒肉套餐我覺得是蠻划算的。

TORAJI燒肉08

最後送上甜點結束完美的一餐

TORAJI燒肉09

焼肉トラジ 京都店(燒肉TORAJI 京都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590-2 京都ヨドバシビル 6F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定休日:無
線上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