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住宿│VIA INN 岡山。出車站閘口秒到飯店。交通位置無敵

VIA INN 岡山的地理位置無敵好,因為它就在岡山車站共構建築裡,出JR車站閘口走不到30秒就可以到飯店,而且樓下就是Sun Station Terrace,要覓食採買伴手禮都很方便。

VIA INN 岡山01

出站後往西口方向走。

VIA INN 岡山02

真的不用30秒就到了。

VIA INN 岡山03

VIA INN 岡山的lobby在五樓,所以從這入口進去後記得走左轉搭電梯上樓。

VIA INN 岡山04

VIA INN 岡山05

入住剛好遇上日本三連休以及2022年的全國割(住宿補助方案),所以lobby放了大大的說明牌,不過這個海外割適用對象不含海外觀光客就是了。

VIA INN 岡山06

隔天早上再來拍lobby說明牌就撤走了。

VIA INN 岡山07

VIA INN的備品(牙刷、浴巾、棉花棒)、茶包、咖啡掛耳等是放在5樓這邊,check in完可以依自己需求適量拿取回房間使用。

VIA INN 岡山08

VIA INN 岡山09

房間空間不大,但把25吋行李箱打開攤平放是沒問題的。

VIA INN 岡山10

一個人入住很剛好,加上交通位置,我覺得來跑岡山馬拉松訂這家飯店也很方便。

VIA INN 岡山11

VIA INN 岡山12

浴室也是一體成形套裝式,簡單夠用。

VIA INN 岡山13

VIA INN 岡山14

為了不讓房間看起來很壓迫,所以浴室另一面是直接開了玻璃窗,如果是兩人入住的話,洗澡時簾子就要放下來啦,不放享受情趣也可以(笑)。

VIA INN 岡山也是JR西日本旗下的飯店,所以服務品質有一定水準。無論是從岡山桃太郎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或JR來入住都非常方便,完全是來岡山的住宿首選。

VIA INN 岡山
地址:岡山県岡山市北区駅元町1-25
價位區間:7500円~/人|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