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差點一手無法掌握的爆餡冰淇淋泡芙

伊娃泡芙01

這間是朋友行前就心心念念一定要來的一家店,她從在台南唸書就一路吃到畢業、就業,只要有回來台南就一定會奔來買的一家泡芙。

既然朋友如此狂推,那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伊娃泡芙02

伊娃泡芙03

等大家會合同時看了一下牆面介紹,泡芙足足有11種口味,而且是從頂部注餡直接滿餡的那種泡芙,伊娃從2001年就開業,我真的是太晚才知道這家店啦。

伊娃泡芙04

有選擇困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買搭配好的組合。

伊娃泡芙05

伊娃泡芙沒有內用,所以建議是回飯店前在買,或買去公園野餐。

伊娃泡芙06

點餐方式蠻可愛,直接拿磁鐵放在要的口味圖片上,這樣自己跟店員都好確認。

伊娃泡芙07

失心瘋的女人們,也不過7個人買了12顆泡芙,是忘記泡芙很大顆嘛!!!

伊娃泡芙08

大約退冰一小時(夏天30分鐘)後是最剛好吃的狀態,後來我們帶去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時,泡芙退冰退的剛剛好,所以還沒進圖書館我們就在外頭吃起來了。

我這次買了草莓,內餡草莓冰淇淋表現還不錯,也不會過於甜膩,泡芙皮倒是沒有特別的記憶點,算是顆蠻實吃的泡芙。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47號
電話:(06)213-5159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定休日: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