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9天行程小紀錄

簡單的交代一下這九天的行程,雖然自認為是排的很輕鬆的行程,但每天還是走到腳痛、腿痛、肩膀痛,雖然很痛但是這樣才有自助的爽勁。
1/3(六) Day 1
台北→搭乘日本航空JL652→抵達關西空港12:00AM→搭關空快速→大阪車站(預計14:00左右抵達)→Hearton Hotel check in→心齋橋→道敦堀(晚餐宵夜:金龍拉麵)→回Hearton Hotel休息

日本101
桃園機場準備出發,這次是搭日航的班機去關西機場,雖然機票頗貴但服務是真的沒話說啦。
日本102
道墩堀夜景,看到這個知名地標當然要拍一下囉。
1/4(日) Day 2
Hearton Hotel→泡麵發明紀念館→大阪城、天守閣→通天閣→道頓堀→心齋橋→新梅田city夜景→回Hearton Hotel休息

日本103
大阪城(其實…我忘了逛大阪城時的感受了…因為大阪城讓我太沒感覺啦)
這天天氣莫名的好,中午竟然還有20度的高溫,害我們一行人熱到猛流汗。
1/5(一) Day3
大阪->奈良(近鐵奈良站)->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近鐵奈良站)->大阪→回Hearton Hotel休息

日本104
總是要去奈良被鹿嚇一嚇追一追,才算來過奈良,但…有人被鹿咬過嘛?
我…被咬了,大腿目前還是瘀青的,這個等寫到奈良時在跟大家分享被鹿咬的經驗啊
1/6(二) Day4
大阪->姬路(山陽姬路站)->姬路城-> ->大阪->京都(京都車站)->東山IVY->一澤信三郎->東山IVY休息

日本105
姬路城非常大也非常美,也因為這樣逛完姬路城後,我就忘了我逛過大阪城了,哈哈。
1/7(三)Day5
東山IVY→二条城→金閣寺→晴明神社→錦市場→新京極通→東山IVY休息

日本106
心痛又殘念的一天,金閣寺很美、晴明神社很有特色,但我忘了帶寫御朱印的本子了,一直到回來,我還是哀怨的想到我沒寫到金閣寺跟晴明神社的御朱印(大哭跑走)。
1/8(四)Day6
東山IVY→染匠(和服變裝)→高台寺→清水寺→一澤信三郎→東山IVY休息

日本107
再度的和服體驗,這次…走了「極道之妻風」大家看了請不要昏倒,照片裡是我同學的髮飾,我的…還是等寫到再放吧XD
1/9(五)Day7
東山IVY→嵯峨嵐山站→嵐山嵯峨站外租腳踏車閒逛→天龍寺、野宮神社等→歸還腳踏車→足湯→搭JR山陰本線回京都車站→京都車站(寶屋拉麵、茶寮都路里)→回東山IVY休息

日本108
淡季的嵐山少了很多店家及遊客,但更能欣賞嵐山的美,上次遺憾的天龍寺,這次也親身去探訪了,雖然少了楓紅的景致,但我更愛沒人時的恣意閒晃。
1/10(六)Day8
東山IVY→清水寺→三十三間堂→伏見稻荷→回東山IVY休息

日本109
原本預定這天要去貴船、鞍馬爬山的,但一大早就下起雪,沒看過雪的我們,自然是很興奮,一方面也擔心下雪的山路不好走,所以臨時改變行程,先去看看下雪的清水寺,以及有著千尊千手觀音的三十三間堂,這樣臨時的變動其實也為旅途中增加了許多樂趣喲。
1/11(日)Day9
東山IVY Check out→京都車站→關西機場(16:55前抵達)→搭乘日本航空JL653(18:55起飛)→抵達桃園機場21:10PM→回到溫暖的家

至於詳細遊記嘛,我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可以寫完,哈哈(逃跑……),遊記已經大塞車了…真不知怎辦喲。
遊記前五篇開放大家點菜囉
可以在留言留下想看的點,5篇之後我就照順序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