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環半島]Day1-3墾丁3日速記

趁著離職前,我花了8天環島,想要好好的感受台灣的美好。
不過嚴格來說只環了東半部。一開始是我們四個好朋友說想要去感受一下夏天的熱力,所以沒頭沒腦的就決定去墾丁3天,後來在7月底的某天,我意外發現我還有將近10天的休假,當晚就決定我要自己一個人走後面5天的行程,而且快手快腳的訂好了高雄、台東、花蓮的住宿,通通都是背包客棧的床位。當下對於自己果決的個性感到一絲絲驕傲。(啊…是在得意啥)
其實自從大三以後,我就沒有一個人旅行了,也許是雞婆個性使然,這幾年的旅行往往讓我有自己是領隊帶團的錯覺,有些自己想去的想看的想做的,往往在團體意見中妥協了,所以這次,決定一個人走後面五天的行程,其實我很興奮也很期待。
但以最近忙碌的狀態,遊記似乎很難馬上生出來,那麼照慣例來一篇速記囉。
先來前三天有好友相伴的墾丁速記
Day 1 8/5
台北-(高鐵)->高雄-(墾丁快線)->墾丁->墾丁青年活動中心check in->後壁湖吃海鮮->貓鼻頭->白沙沙灘->墾丁大街買晚餐->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休息
2012墾丁 (1).jpg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們高鐵車票給他買下去了,還好我有買到早鳥票,所以有省那一咪咪錢。
2012墾丁 (2).jpg
搭高鐵我總是習慣買個MOS吃吃,然後在車上咪一下就抵達目的地,不過我這位好姐妹似乎打發時間跟別人不太一樣,在高鐵上給我打起毛線了,我邊看他打邊大笑啊,實在太神奇了。
2012墾丁 (3).jpg
到高雄換搭墾丁快線到墾丁,車程大約需要2小時,但這天搭的客運司機真的不太會開車,沿路急煞急停,我不會暈車的都暈了,在車上超想大吼讓我下車!!!
2012墾丁 (4).jpg
機車租好、行李放好,我們就殺去後壁湖吃海鮮啦,這家邱家海鮮也不錯吃喔。
2012墾丁 (5).jpg
吃飽喝足就跑去貓鼻頭跟陸客擠一擠(嘆)…然後又跑去白沙震撼一下,10年前的白沙幾乎沒啥人知道,也沒啥人會去,這次看到沙灘上插滿陽傘,其實我的心都碎了。
2012墾丁 (6).jpg
天還亮著我們就又回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啦。
2012墾丁 (7).jpg
晚上大概是被墾丁大街的攤販跟人潮給嚇到,所以四個人失心瘋買了這一大堆食物回住宿點…
Day 2 8/6
早起小灣戲水->早餐->補眠->佳樂水->鵝鑾鼻燈塔->晚餐迪迪小吃->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2012墾丁 (8).jpg
話說我們這群硬要裝年輕的年輕人,個個怕熱怕曬得要死,又討厭人擠人,但都來到墾丁了,沒去沙灘玩玩水,回台北真的會被笑的。
所以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早起去海邊玩水。
因為我們打的主意就是,那些瘋狂的年輕人應該都是睡到快中午才會出現,所以一大早的沙灘絕對空無一人又不曬不熱…哈哈。
事實證明,沙灘包場!!!
2012墾丁 (9).jpg
走吧,玩水去!!!
2012墾丁 (10).jpg
耶~年輕人下海了!!!
怎麼有個疑似要跌倒的阿桑混在裡面??
2012墾丁 (11).jpg
到沙灘都會拍的芭樂照
2012墾丁 (12).jpg
吃完早餐補完眠,下午往佳樂水方向出發,這裡好像是…沙島…
2012墾丁 (13).jpg
龍磐大草原附近
2012墾丁 (14).jpg
果然開始不正經…
2012墾丁 (15).jpg
往佳樂水方向,其實沿路沒啥人車。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2012墾丁 (16).jpg
+樂水Hotel de plus 喝下午茶,感覺這裡以後會變成觀光景點。
2012墾丁 (17).jpg
看著太平洋來一杯吧
這張照片實在太假掰了!!!
2012墾丁 (18).jpg
跑跑跑向前跑,又回到龍磐大草原附近,趁沒車時走到馬路中央拍下這張。
2012墾丁 (19).jpg
到鵝鑾鼻燈塔不急著去看燈塔,反到在這發起功來。
證明了我們真的還年輕。
2012墾丁 (20).jpg
晚餐來個泰國菜當作美好的結尾
2012墾丁 (21).jpg
雞翅很推薦,請趁熱享用。
Day 3 8/7
嚴格說來沒啥行程的一天
睡飽飽->吃早餐->洗衣服->補眠->麥當勞吃午餐->高雄
2012墾丁 (22).jpg
因為從墾丁到高雄要2小時,我們又是4點多的高鐵,怕太晚回到高雄,所以1點就在排隊等墾丁快線了。
2012墾丁 (23).jpg
沒想到這麼捨不得我們走,才搭上車開到恆春,天空就掉下大顆大顆的眼淚直到高雄。
2012環半島速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