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乾淨舒適的Guesthouse時遊人

河原町五条這帶是之前我比較少來的區域,這次為了要找乾淨便宜的住宿,撈到這家口碑也不錯的時遊人,而且這次想要走孤僻路線,所以也直接訂了時遊人的個室,晚上只想好好在房間裡放空。
2016時遊人 (1).JPG
2016時遊人 (2).JPG
2016時遊人 (3).JPG
一進門就是Check in櫃檯,這裡晚上10點後會關閉,如果有緊急事件要求救,就必須按呼叫鈴來呼叫老闆。
2016時遊人 (4).JPG
換了室內拖才能往二樓前進,而且時遊人也蠻貼心的,鞋櫃雖然我沒拍到,但鞋櫃是可以上鎖的,讓你不用擔心鞋子被偷。
2016時遊人 (5).JPG
一到二樓會看到一面資訊架,以及退房要將被單、枕頭套、棉被套自行回收的藍色大籃子。
2016時遊人 (6).JPG
雜誌都是可以任意閱讀。
2016時遊人 (7).JPG
冰箱就擺在二樓一進來的公共區域外
2016時遊人 (17).JPG
公共區域跟廚房是在一起的,不過這次我都在房間休息,沒有利用這個空間。
2016時遊人 (18).JPG
2016時遊人 (19).JPG
2016時遊人 (8).JPG
時遊人的房間蠻像宿舍的模式,走廊兩側都是房間,房間數不算少。
2016時遊人 (9).JPG
這次我住的是個室(シングルルーム)走進房間感想是雖然簡單,但整體空間也很明亮,不會覺得空間很狹迫。
而且後來才發現老闆裝了雙層的窗戶,入住第一天晚上下起大雨在房內竟然沒有聽見雨聲。
2016時遊人 (10).JPG
空間真的很簡單,不過有時候我們要的東西真的並不多,一張乾淨的床就可以安心的渡過一晚了。
另外時遊人的房門是自動上鎖,所以老闆娘都一再叮嚀離開房間鑰匙一定要隨身攜帶。
2016時遊人 (11).JPG
廁所一共有三間可以使用,也都是很標準的日本廁所備配。
2016時遊人 (12).JPG
淋浴間則是在公共區域旁一共有三間,其中有間是有浴缸可以泡澡的。
2016時遊人 (13).JPG
2016時遊人 (14).JPG
有浴缸這間空間比較大,洗澡起來比較不會礙手礙腳。
2016時遊人 (15).JPG
也同樣有洗衣機、烘衣機可以使用,我想這兩台機器已經是guest house必備的機器了。
2016時遊人 (16).JPG
盥洗台也有四座,還有一座在後方的廁所前,這次兩天在早晚尖峰時段都沒遇上客滿的狀態。
整體乾淨舒適且價格還蠻ok,附近五条通上也有7-11及不少餐飲店,算是蠻方便的住宿點的。
另外由於是背包的形式,時遊人是婉拒13歲以下的小朋友入住的。
這次我出門、回來時遊人都剛好遇上年輕老闆娘在櫃檯值班,她也都很熱情的招呼問說今天計畫去哪啊?玩得怎樣?有人招呼就又多了幾分溫馨感。
最後寄放行李也是,因為我要領行李的時間會碰不到老闆娘,所以她就塞了小紙條跟紙鶴在我行李手把上,祝我接下來的旅程愉快。
算是目前住過這麼多家背包中,算是目前住過的背包中數一數二人情味很重的呢。

時遊人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洞院通五条下る和泉町524番
|交通位置:地下鐵五条站步行3分鐘|景點:
|價位區間:3100円~/人|官網訂房
京都其他住宿查詢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