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交通超方便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發現自己雖然去了很多趟東京,但絕大多數都是出差,所以搞得我對東京其實沒有太大的好感(?)
不過這幾趟下來也住了幾間算是方便的住宿,今年3月到東京看展,考慮交通之下幫自己跟同事們訂了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2016東京住宿 (1).JPG

從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走過來大約5分鐘路程,沿途也還有便利商店可以採買,算是蠻方便的。
如果下雨天還可以走八重洲地下街上來,少淋一些雨。

2016東京住宿 (2).JPG

可以採櫃檯報到付款

2016東京住宿 (3).JPG

或是用機台付款,這個如果常住Super hotel的朋友應該很熟悉。

2016東京住宿 (11).JPG

Super hotel特有的7種不同硬度的枕頭櫃,就在一樓的機台前方,check in 完可以到這挑喜歡的枕頭帶回房間。

2016東京住宿 (8).JPG

check in後會拿到房間的密碼單,如果是女生住宿的話,通常都會拿到一包化妝水等小禮物,有些Super hotel是有櫃子讓客人自己拿5樣,我自己很喜歡她們的棉花棒+化妝棉組合。

2016東京住宿 (9).JPG

Super hotel都是利用密碼鎖開房門的,所以只要牢記密碼,就不用擔心離開房間忘記帶鑰匙了。

2016東京住宿 (4).JPG

這次我住的是スタンダードダブルルーム(Standard room)不附早餐的房型

2016東京住宿 (5).JPG

房間不大,一人入住很剛好,但行李如果要攤開就只能放在門口走道了。

2016東京住宿 (6).JPG

2016東京住宿 (7).JPG

從床尾往門口拍,房間是真的很迷你。

2016東京住宿 (10).JPG

浴室基本上就是很規矩的套裝組合,但因為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有大浴場,所以入住這幾天我都沒在房間裡洗澡。
直接帶著衣服去泡澡啦,喜歡住Super hotel也是因為大多數的Super hotel都有大浴場。

2016東京住宿 (12).JPG

女湯在女生專用樓層

2016東京住宿 (13).JPG

入住時櫃檯人員會提供給女生房客密碼,進去女湯時憑密碼開門。

交通真的蠻便利的,但Super hotel Lohas系列都會比Super hotel房價來的高一些,雖然明年的東京馬計劃入住東京車站附近,還是會考慮一下其他單人房價格落在5000~6000円的商務飯店。
目前住過(依入住順序)
1.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烏丸五条
2.スーパーホテルJR新大阪東口
3.スーパーホテル札幌・すすきの
4.スーパーホテル高知
5.スーパーホテル飛騨・高山
6.スーパーホテル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7.スーパーホテル沖縄・名護
8.スーパーホテル名古屋駅前
9.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10.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

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八重洲2丁目2番7号
SUPER HOTELL:官網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東京其他住宿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