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大口吃肉好滿足

這天跟朋友就近約在銀座這邊吃飯,事前大家很有共識的都說想吃燒肉,那就挑了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來預約吧。

oreno yakiniku01

oreno yakiniku02

雖然知道他們每天有限量10份的牛一頭まるごと食べつくし大皿,不過我們晚上8點左右才來用餐,這個想也知道是搶不到的,所以忘了它吧,點自己喜歡吃的肉比較重要。菜單會隨店家每年度調整,要吃之前可以查看官網會更為準確。

oreno yakiniku03

我們點了牛タン塩(鹽味牛舌)、サンチュ(包肉生菜)、ナムル盛合せ(四種泡菜組合)、石焼ビビンバ(石鍋拌飯)、A5豪快大樽盛り合せ(豪快組合)

oreno yakiniku04

牛タン塩(鹽味牛舌)

oreno yakiniku05

サンチュ(包肉生菜)、ナムル盛合せ(四種泡菜組合)

oreno yakiniku12

石焼ビビンバ(石鍋拌飯)

oreno yakiniku06

A5豪快大樽盛り合せ(豪快組合),最爽也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道啦,足足超過一公斤的肉肉,讓我們三個人吃得好開心。

oreno yakiniku07

oreno yakiniku08

oreno yakiniku09

A5豪快大樽盛り合せ裡的這兩大片沙朗牛排,就夠讓我們驚訝了。

oreno yakiniku10

有多大,一下去把整個烤網都佔滿啦。

oreno yakiniku11

而且比我的掌心還大,所以A5豪快大樽盛り合せ14800円,我真心覺得不貴啊,在台灣吃同樣的份量與品質的肉品,應該會是10000台幣跑不掉了。

oreno yakiniku13

還好這天同行的朋友包含我,都是很會烤肉的類型,不然這麼好的肉烤壞了絕對捶心肝的。

看看這塊沙朗烤得多美啊,即便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能回想到當年在烤爐旁聞到的肉香與入口的美味。未來希望有機會吃到限量10份的一頭牛拼盤呀。

俺の焼肉 銀座9丁目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1-5-6 銀座第三誠和ビル1階
網路預約:官網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14:30 / 17:00~21:00 ; 週六、日 11:30~14:30 / 16:00~21: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