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上野老字號超人氣燒肉店

每趟到日本旅行,一定會留一餐來吃燒肉,這趟跟好姊妹一起來東京快閃追五月天也不例外,一定要選一晚來吃燒肉的呀。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1

沒事先做功課、也沒預約,就搜尋飯店(Super Hotel上野御徒町)附近有什麼燒肉店就跑去了,但也讓我們誤打誤撞吃到評價還不錯的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而且開業竟然有60多年了,再次感謝自己的食運真的是很不賴。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2

角切りA5和牛カルビ,喜歡吃咀嚼肉口感的朋友,基本上看到角切字樣都可以點來試試看。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3

キムチ盛合せ(泡菜組合)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4

タン塩(鹽味牛舌),牛舌也幾乎是我每次吃日本燒肉必點的一道。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5

ユッケ (生拌牛肉),因為這道是剁碎生牛肉剁碎,再淋上由醬油、芝麻、蔥、蒜、麻油等混合而成的調味料,最後在上面打上生雞蛋黃即成,吃的時候拌勻再吃。由於對製作過程衛生非常要求,所以在日本燒肉店要有執照才能販售。

我也是到燒肉店有看到必點就是了。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6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7

選了一個普通價位的套餐組合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8

選組合套餐最方便,就是什麼部位都吃的到,真的不會日文的話,就留意菜單上「盛り合わせ」這個單字就好,大部分就是幫你組合到好的餐點。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10

ユッケジャンスープ(薄片牛肉湯),看起來很辣的湯品其實不太辣,這道替我們暖暖胃真的很舒服。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09

滿滿一桌真的好過癮,而且吃下來一人約1000台幣左右,更讓人覺得在日本吃燒肉好值得。

中午據說也有很特惠的個人燒肉套餐,下次經過上野留個時間與肚子來吃燒肉吧。

燒肉陽山道上野本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5-3
營業時間:11:30~23:00 (午餐時段11:30~14:30)
定休日:無
線上預約:官網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