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咖啡│Cafe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鬆餅蓬鬆口感超特別

愛媛馬這趟我們選擇愛媛松山進、福岡出的機票,所以旅途最後一天來到福岡,算算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吃完早餐後便繼續在福岡市區晃晃,歪打正著走到Cafe del SOL,由於鬆餅口感非常輕柔口感特別,推出後就成為福岡超人氣鬆餅店。而在2018年也進軍台灣開店,當時也造成不小話題。

Cafe del SOL01

Cafe del SOL02

食運超好的我們連排隊都沒排,馬上就有位置入座了,在我們之後店內一直呈現滿座需等位的狀態,也讓人不得不驚嘆真的是人氣鬆餅店啊。

Cafe del SOL03

2月份來,草莓限定的鬆餅一定會有,而且還直接做成單張菜單。

Cafe del SOL04

想要吃水果多一點的鬆餅也有,不想吃鬆餅的朋友也有蛋糕、水果塔可以選。

Cafe del SOL05

而且都會強調鬆餅是ふわふわ(Fuwa Fuwa)口感,也就是空氣感。

上方是焦糖醬鬆餅、下方式熱巧克力醬鬆餅。

Cafe del SOL06

運氣這麼好隨便走就遇到人氣名店,加上不用排隊,我們三個整個失心瘋,一人點一盤鬆餅。

Cafe del SOL08

いちごのパンケーキ(1300円)草莓鬆餅,鬆餅如同店家菜單形容ふわふわ(Fuwa Fuwa)的,一入口就融化掉,也蠻像舒芙蕾的口感,當季草莓加上其他莓果以及一小碟優格,倒是蠻能轉換味覺,整體來說還不賴。

Cafe del SOL07

フレッシュフルーツ&ベリーのパンケーキ(1100円) 新鮮水果鬆餅

想吃多點水果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Cafe del SOL09

パンケーキ(950円),店內基本款的鬆餅

我們三個一致覺得這次點菜點的有點失敗,因為基本款鬆餅跟新鮮水果鬆餅,只差在水果多寡,如果點的是草莓、焦糖、巧克力的話,口味會變化得更豐富,但鬆餅本身是蠻好吃的,也難怪會紅這麼多年啊。

Cafe del SOL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14-45 (西鉄福岡駅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定休日:不定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