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早午餐│Doumo謝謝。藏身巷弄間的暖心早午餐。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每次吃到好吃的早午餐,都很希望是開在自家附近啊,這樣就能常常去吃。這天下著大雨還是跑來永和吃早餐,完全佩服自己貪吃的毅力。

doumo01Doumo,懂點日文的朋友應該就很輕易能唸出店名,也同時有謝謝(不客氣)的意思,第一次聽到這店名,就直覺老闆應該跟日本有些淵源。

doumo02進去店內就很有日本小咖啡店的味道,跟老闆稍微閒聊一下果然猜對,老闆有去日本念書過啦。

doumo03自己跑那麼多間日本的咖啡館,真的很偏愛這種獨立營業且做出自己氣氛的咖啡館,Doumo真的就讓人感覺很溫暖。

doumo04這裝潢,如果不是隔壁桌客人交談的聲音,真的覺得自己在日本了呀。

doumo05

doumo06套餐有三種,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雲朵上的太陽是Doumo的招牌,不過我更想喝個濃湯,所以這次點了Doumo輕食。

doumo07如果住附近,假日來上這一大盤多好啊,尤其是那碗暖暖的濃湯,讓我思緒立刻跌回當初旅居京都的時光,而且當時好幸運有位好室友,偶而早餐她也會煮上一碗濃湯跟我一起分享。

doumo08

doumo09兩片焗烤的法國吐司也好好吃,整份好吃又飽足,真的超讚的。

其實我也幻想過自己開一家這類型的店,不過跟朋友討論結果是我一定會虧錢(笑),還是當個客人吃早午餐舒心點。

Doumo謝謝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
電話:(02)2926-5505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定休日:週四休,其他不定休日期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