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蠢咖啡。幽默感滿滿的韓系咖啡廳

過往工作常常要來龜山振興路這一帶,工業區林立大車往來又多,以前想喝咖啡都得靠7-11解決,但也沒想過這裡竟然開了一家咖啡店,店名還取做蠢咖啡。趁著有天工作空檔,就決定來這喝一杯咖啡再繼續打拼啦。

蠢咖啡外觀

蠢咖啡0

全白的外觀沒有誇張的招牌,加上振興路這邊車速都比較快一點,很容易就直接錯過蠢咖啡了。

不過剛好在最邊間的蠢咖啡,旁邊還有塊空地可以停車,個人覺得蠻不賴的。

蠢咖啡1

還沒進店內就被這些小圖標語給逗笑了,看來這家老闆很喜歡這種惡趣味啊。

蠢咖啡2

蠢咖啡內部裝潢

蠢咖啡4

開朗的吧手看我一進店又是生面孔,便熱心招呼,還開玩笑說他們店裡看起來像沒裝潢完就開店吧。

開業一年多的它們其實也累積不少熟客呢。

蠢咖啡5

蠢咖啡6

想聊天可以坐吧台,這天遇到兩個吧手都走熱情路線,差點沒被他們一搭一唱給笑死。

蠢咖啡7

本來還不覺得裝潢怎樣,想說這樣簡單乾淨沒有多餘裝飾也蠻舒服,但被他們吧手一講越看越像沒裝潢完(誤)

蠢咖啡二樓裝潢

蠢咖啡8

二樓也有座位區,裝潢風格也一樣簡潔。

另一區還有大桌及插頭,對於需要找咖啡店辦公的人蠻合適友善的。

蠢咖啡9

蠢咖啡11

回到一樓,我選了吧台前的那排靠牆座位中其中一個坐下,畢竟今天只有小空檔時間停留。

蠢咖啡10

一個人、兩個人來都合適的靠牆座位區。

同樣又點了熱拿鐵來試試看,這是個人偏好,通常喝一家新的咖啡店,我都會點拿鐵來試試看,看豆子與牛奶搭配協調性,牛奶奶泡的比例,說真的一杯好的拿鐵,真的也蠻考驗吧手的。手沖咖啡系列就會等到第二次回訪時點來喝喝看。

蠢咖啡餐點

蠢咖啡12

為了拍照有延遲一點時間才喝拿鐵,不過上頭的奶泡依舊細緻,整杯平衡度抓的很好,已經很接近我在京都最愛的%Arabica 的拿鐵了。

蠢咖啡13

另外點了個烘烤野菇起司法國球來墊肚子。

蠢咖啡14

三種菇經過烘烤後發出淡淡的香氣,搭配起司更對味,兩三口就解決掉了這個法國球啦。

蠢咖啡15

邊喝著咖啡邊聽著吧手與附近住宿(熟客)的對話,不禁羨慕起來,有間好咖啡店在家附近真的是很書新的一件事情呢,之後我會把握去林口時,偷個小空檔來再訪喝咖啡囉。

N訪餐點記錄

蠢咖啡N訪01

烤焦糖布蕾拿鐵

蠢咖啡N訪02

烤焦糖布蕾拿鐵、瑪格麗特法國球

蠢咖啡N訪04

焦糖瑪奇朵、美乃滋肉鬆酥層派

蠢咖啡N訪03

焦糖瑪奇朵、美乃滋肉鬆酥層派

蠢咖啡N訪05

單品冰球咖啡歐蕾

蠢咖啡N訪08

單品冰球咖啡歐蕾真的很吸睛

蠢咖啡N訪06

墨西哥辣椒熱狗軟棍

蠢咖啡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642號
營業時間:9:00 ~ 20:00
蠢咖啡IG (老闆PO文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