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新名古屋名物。日本第一長炸海老。海老どて食堂ESCA店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1

這天晚餐在名古屋車站ESCA地下街閒晃,被櫥窗這個巨大炸蝦料理模型們給吸引。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3

海老どて食堂為了製造話題,推出這個特大海老定食,套餐裡面有一隻35cm的炸蝦,雖然要價2500多日幣,但這麼巨的炸蝦,真的會讓人好奇想點來吃吃看呀。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4

而且還號稱是使用天然的蝦子,可以搞到這麼大一根真的很浮誇,最浮誇的還是右邊這個稅後6000多的特大海老ふりゃ〜,直接放了三根堆得跟塔一樣。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2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5

35公分的炸蝦如果覺得太貴,那這個23公分炸蝦加上開背炸蝦、炸豬排定食就非常超值啦,最後我跟朋友都點了這個定食來吃。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6

坐定後店員先送上這個塔塔醬的研磨缽,一邊搗碎水煮蛋一邊混和沙拉醬等待定食上桌。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7

雖然沒有35公分炸蝦,但這滿滿一盤的炸物也是非常吸引目光。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8

23公分炸蝦、開背炸蝦、炸豬排,還有馬鈴薯沙拉,再加上白飯、味噌湯,吃完真的無敵飽的。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9

開背炸蝦咬下去也是滿滿蝦肉,不是厚厚的麵衣來充數,這定食稅後不到2000円真的很划算捏。

海老どて食堂エスカ店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6−9 B1 ESCA地下街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