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美食│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餐廳。差點找不到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雖說到奮起湖大家幾乎都會吃個奮起湖便當再走,不過老街上吃來吃去就那幾間,出發去阿里山前看到不少人推薦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餐廳的便當,但神奇的是我在googlemap上卻怎麼都撈不到這間,當時正確店名也不太知道,約略的在地圖上標了點,想著到奮起湖再找吧。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9

結果到現在地圖上也還是搜不出來這間,總之走到奮起湖大飯店(7-11),面對7-11往左邊的路一直走下去,就會看到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餐廳,如果看到衛生所就表示走過頭啦。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1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餐廳的門面長這樣蠻好認得,用矮平房做為餐廳也真的很懷舊復古。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2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3

不管雞腿、排骨、控肉都是100元一個,直接跟這窗口點餐即可。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4

好像跑到人家家裡吃飯的感覺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5

免費提供的筍片湯也是料多實在,老闆完全沒在怕你吃的。

這次人多所以三種口味便當都有點到。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6

雞腿、控肉、排骨,原則上配菜都一樣,有滷蛋、高麗菜、酸菜、豆干、蜜柴魚酥、豆棗、香腸切片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7

排骨金黃油亮十分誘人,是傳統的那種滷排骨,這種我個人超愛,比炸排骨還喜歡。

鐵道山城奮起湖懷舊便當08

控肉上撒了花生粉更顯罪惡,偶而真的會想吃一下肥肥的控肉。雞腿的話是使用大隻的棒棒腿。

整體吃下來味道蠻好的,雖然比較遠離奮起湖車站跟奮起湖老街,不過多花三分鐘路程可以吃到實在又美味的便當也很不錯。

鐵道山城 奮起湖懷舊餐廳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阿里山公路中和支線202 號
電話:0989-820-349
營業時間:11: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