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他她咖啡。巷弄裡的老宅咖啡館。早午餐到下午茶皆合適

2021.04.15 更新,目前她他咖啡暫停營業

因為武漢肺炎關係,出不了國、也不用出差,有了更多時間可以看看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也常利用辦事情空檔之便,探索一些當初放在口袋清單許久的台灣咖啡館們。

這天處理事情後,還有些空檔時間可以好好坐下吃個飯,就近他她咖啡吃午餐啦。

他她咖啡01

藏在巷弄之中,掀去鐵皮的門面讓他非常容易一眼就看到,這不就是小時候很常看到透天設計,將庭院退縮,讓自己房子多留些戶外空間,只可惜現在大家因隱私、停車或其他需求,這樣的設計就越來越少見了,或是前面直接用遮光罩或鐵皮屋蓋住了。

他她咖啡02

招牌也很低調,很符合整個建築的氣氛。

他她咖啡03

一樓將前方採光最好的都留給客席,往後走才是櫃台及不能進去的廚房。

他她咖啡04

雖是老宅不過經過適度的整理,整個環境乾淨舒適。窗戶也更換成底下外推式的,這樣對於窗邊位置想透氣也挺方便的。

他她咖啡05

一樓有16個位置,客滿時才會開放到2樓去,這天我選了靠樓梯的2人座位。

他她咖啡06

決定好要吃啥再回來櫃台這裡點餐付款就好。

他。她咖啡菜單

他她咖啡07

他她咖啡08

早午餐有5種,看起來都好豐富啊。

他她咖啡09

漢堡系列也有三種,這次是午餐時間到訪,加上肚子很餓下午又有勞力活(?)吃飽一點好上工,所以直接決定點手作牛肉漢堡佐花生醬 (170元)

其實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但這次只有一個人來吃飯,只能認命的點一份套餐就好。

他她咖啡10

附紅茶或青茶,也可換購其他飲品可抵30元,這次我選了紅茶。

端上桌的漢堡,花生醬滿溢讓人食指大動,生菜部分也不小氣給了很多。

他她咖啡11

他她咖啡13

自助餐檯有紙袋可以拿來使用,方便拿漢堡起來吃,但這麼大一個要一口咬下也是很有難度。自製漢堡排也非常多汁煎的熟度剛剛好。

而且老闆漢堡裡給的花生醬還不少,裝袋吃漢堡花生醬難免會掉到袋子最底層,最後還用薯條挖一下花生醬來吃呢。真的是很熱量超爆表的一餐,對付我下午的體力活正剛好(笑)

他她咖啡12

不自量力在漢堡之外又加點了一個主廚濃湯(45元),這天剛好提供我很愛的蘑菇濃湯,料多味濃而且湯的熱度夠,喀完漢堡很飽的狀況下還是把這碗湯喝掉了,因為真的很好喝。每天主廚濃湯也會換不一樣的湯品,下次有機會再訪,會點義大利麵跟當天的主廚濃湯再來吃吃看。

在工作空檔中能到這間老宅咖啡館裡頭舒服的吃個午餐,真的是讓心情放鬆不少,而且店家也有提供咖啡、甜點,下午來這吃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他。她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光街34號
電話: (03)335-8998
營業時間: 09:30 ~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