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鞠分號。日系簡約風格裝潢。蜂蜜布丁燒可愛又好吃

這天趁著到桃園看腳,就順路來鞠分號這裡喝咖啡啦,坐落在傳統住宅區中,這白色的外觀十分引人注目。

鞠分號01

鞠分號02

外帶的小窗裝飾的有點可愛,讓我有瞬間回日本的街道上的錯覺。

鞠分號03

鞠分號其實是個複合空間,白天是牡蠣咖啡、晚上是聚人酒吧,牡蠣咖啡原本開在桃園火車站附近,2020年底才搬到現在這地方,然後才有鞠分號這個新名字,雖然來不及參與牡蠣咖啡的過去,不過這次來訪鞠分號,整個很喜歡這個空間呢,以後來桃園修理腳應該很有機會順便喝一杯咖啡再走。

一樓環境

鞠分號04

鞠分號05

左邊是小小的展覽空間,會有不同主題的展覽,這樣結合咖啡的展覽空間真的很棒。只是這次去剛好遇到降二級恢復內用的換展空檔,裡頭就沒展覽可看啦。

鞠分號06

鞠分號19

鞠分號的內裝其實很日系呢,簡單就讓人很舒服。

鞠分號07

熟客來幾乎都會坐這,邊喝咖啡跟吧手聊聊天。

二樓空間

鞠分號一二樓風格很一致,也同時在家具上也用了仿老件的物件,可以連結老宅的記憶。

鞠分號08

鞠分號09

鞠分號10

鞠分號11

莫名很愛這窗邊的雙人桌,下次來有機會想選這桌坐坐。

手沖咖啡、蜂蜜布丁燒

鞠分號12

這次點了手沖咖啡與蜂蜜布丁燒,選了ONIBUS的豆子這隻風味是柑橘,出杯的時候還附上一小杯冰塊,鞠分號店長建議先喝冰的再喝熱的,可以喝到豆子不同風味。

鞠分號13

也可以先聞聞研磨後乾粉的香味。

鞠分號14

喉韻十分清爽甘甜,但柑橘風味我這次喝不太出來。

喝完手沖咖啡後剛好蜂蜜布丁燒也上桌了。

如果是點手沖咖啡,我都會乖乖的先喝咖啡後再吃甜點,雖然舌頭還不是很敏銳,在沒有其他食物干擾前,先感受一下咖啡的風味,訓練一下對風味的感受與鑑別。

鞠分號15

好可愛的蜂蜜布丁燒,底下蛋糕上面布丁,是我很喜歡的兩種甜點的綜合體,光看上桌的賣相就讓我很滿意啦。

鞠分號16

鞠分號17

有點失敗的剖面,吃的時候建議要布丁跟底下蛋糕一起,這樣可以享受兩種口感,真的超棒的。

鞠分號18

剛好有活動只要手沖咖啡選ONIBUS豆子就被招待了一個瑪德蓮,這個也好好吃。

不管是空間、咖啡、甜點都很喜歡,是我之後會想一直再訪的咖啡店。

鞠分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32號
營業時間:12:00 ~ 18:00
定休日: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