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美術系烤滿分。桃園第一家個人燒肉。想吃燒肉不用等人揪

三級防疫期間,朋友問我降級後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就回答了燒肉!!!

但燒肉這玩意,通常要呼朋引伴一起吃,為了防疫考量還真的是緩一點吃比較好。

就在我心心念念、無限跳針好想吃燒肉,竟然被我搜尋到桃園新開了一間烤滿分燒肉,重點是他們還提供個人燒肉!!!

個人燒肉真的超適合我這種習慣一個人用餐的人啊,而且這種個人燒肉也超符合防疫規範的。

美術系烤滿分01

這天趁著要去桃園看腳就先過來吃午餐,新開店的紅布條還掛在上頭,查了一下原來是今年5月中才新開店,然後後面就遇到疫情了…

美術系烤滿分02

雖然還有賣其他日本料理,不過我今天就是為了個人燒肉而來,中午時段還有推出商業午餐-燒肉雙拼還佛心價只要149!!!

美術系烤滿分03

入店後遵照一切防疫規定,量完體溫噴酒精消毒完後,跟店員表明要吃個人燒肉,就被帶上去二樓囉。

店員服務也很貼心,還會事先詢問一下如果怕冷的話,座位要不要遠離風口。

美術系烤滿分04

為了符合防疫規定所以餐桌上都放了隔板,未來一兩年內,餐廳內應該都是這樣的風景了吧…

美術系烤滿分05

店家座位多是四人桌兩爐的設計,但防疫期間加上隔板,我一個人坐四人桌就比較沒有罪惡感

美術系烤滿分06

桌面的小凹槽,是方便讓托盤上桌後嵌入,這也是外面個人燒肉的桌子常見的設計。

美術系烤滿分08

個人燒肉價位從189~599都有,都會附香鬆飯、沙拉、味噌湯、茶碗蒸

美術系烤滿分09

當然套餐不能滿足的話要額外單點也OK

美術系烤滿分10

一樓美術系的菜單也可以點,可以同時滿足吃燒肉跟吃日本料理,不過美術系這店名真的讓我一直想笑,應該就是賣壽司的台語諧音吧。

美術系烤滿分11

美術系烤滿分07

點燒肉套餐的話都可以無限暢飲飲料跟冰淇淋,飲料機就設在二樓走道這邊。

實在太想吃肉了,這次直接就點了烤滿分牛肉盛合($499)

美術系烤滿分12

四種部位的肉加上牛舌,足足有300g的肉,完全可以滿足想吃肉的人啊!!

美術系烤滿分13

果然就是個人燒肉的擺盤方式,一個托盤就可以把所有餐點集中在上頭,但也因為這樣生菜沙拉就用高杯盛裝,吃起來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美術系烤滿分14

我的肉肉們!!!上頭還有小標籤標示是什麼產地及部位,吃一輪下來很喜歡翼板的口感。

美術系烤滿分15

筷子、湯匙、衛生紙藏在桌下的抽屜哩,這樣有效運用空間很不賴。

美術系烤滿分17

烤肉的過程都在顧著熟度,沒按幾張照片,只有烤牛舌時才想到要拍一下,上頭抽風機的力道也蠻強的,煙幾乎都被吸走,吃完身上也沒什麼烤肉味。

整體吃下來蠻滿意的,肉的品質也不錯,這樣的套餐收499,個人覺得非常划算,之後想吃燒肉不怕沒地方去啦。

美術系烤滿分燒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德街59號
電話:03-358-6389
營業時間:11:00 ~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