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大人的咖啡店,Big man’s cafe。營業到半夜下班後來喝一杯正剛好

終於給我等到機會去大人的咖啡店啦,今年(2021)3月底一開幕我就收到口袋清單中,打算趁休假時來這鬆一下(?),畢竟由蠢咖啡團隊打造的咖啡店很可以期待啊。結果就遇到三級警戒,一直拖了大半年才有機會來喝咖啡。

而且這間是桃園少數開到半夜的咖啡店,也就意味著我以後晚上想喝一杯有地方去啦。

大人的咖啡店01

在桃園朝陽公園旁的轉角店面,加上老闆詼諧的布置,在這區住宅區中非常的亮眼。

大人的咖啡店02

大人的咖啡店03

要說他們是網美店嘛?我是覺得不太像,反而更像真實呈現老闆的個性,每一處都顯示了老闆的俏皮啊。

大人的咖啡店04

除了咖啡之外也提供精釀啤酒,要不是不住這附近還得騎車回家,晚上回家前來小酌一杯感覺一定超棒的。

大人的咖啡店05

大人的咖啡店06

大人的咖啡店暫時以提供自烘豆咖啡為主,想要喝單品咖啡也可以跟吧手聊聊,會獲得不錯的建議。

大人的咖啡店07

和蠢咖啡全部木質裝潢不同,這邊用了很多金屬、水泥感的裝潢與家具,整體比較偏向工業風。

大人的咖啡店08

大人的咖啡店09

這次在吧手介紹完一輪後,他很可愛又老實的說墨西哥·伊佐藍小農·水洗這支豆最少人點,因為他的蔗糖風味很多人不愛,我的飲食接受度很大,就很反骨的點了他說最少人點的這隻手沖。

大人的咖啡店10

大人的咖啡店11

果然入口有非常強烈的焦糖風味,很容易壓過豆子其他味道。

我是覺得不錯喝,而且這支產地是墨西哥,偶而喝看看非洲以外的豆子也是不錯

大人的咖啡店12

要了一杯水清口,給了超大一杯,吧手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意猶未竟又點了一杯大人的招牌

大人的咖啡店13

大人的招牌其實就是這幾年在台灣流行的西西里咖啡,但據說西西里沒有西西里咖啡,正如溫州沒有大餛飩一樣。

不過只要店家可以調出好喝的西西里咖啡(檸檬咖啡),喝了心情大好身心舒暢,管他西西里有沒有西西里咖啡。

大人的咖啡店14

大人的招牌這杯調的很棒我蠻喜歡的。

桃園開到晚上11點的咖啡店真的是很稀少,以後晚上又多個地方可以去啦。

桃園龜山│蠢咖啡。幽默感滿滿的韓系咖啡廳

大人的咖啡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四街2號
營業時間:15:00 ~ 23:00
定休日: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