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美食│KENZO Cafe炒拉麵。拉麵也可以用炒的!?福岡B級美食

忘記是看哪一個節目介紹到福岡有炒拉麵,看節目當下就覺得很有趣,所以立刻就筆記到google map上了,趁著這趟短暫停留福岡,當然要衝來吃一下啦。

雖然心裡屬意想體驗看看炒拉麵創始店-小金醬(小金ちゃん),不過得等到晚上,所以這次就去第二順位KENZO Cafe 啦。

KENZO Cafe 炒拉麵01

店裡小小的座位不多,走一個亂中有序的風格。

KENZO Cafe 炒拉麵02

雖然名為KENZO Cafe ,但更像居酒屋啊。

KENZO Cafe 炒拉麵03

默默還發現這個有趣的米其林認證,定神一看原來是髒亂美食評鑑(Kitanachelin),就是店內環境雖然髒亂但食物很好吃,是由日本老牌電視節目弄出來的有趣評鑑,我看到這個就對整體店內雜亂整個可以理解啦。

炒拉麵的作法是是用燙熟的拉麵,加上一點豚骨湯底、伍斯特醬汁拌炒而成的,還沒吃到之前真的蠻好奇到底會是怎樣的味道。

跟酷酷的老闆點了炒泡麵,只見他動作很快的料理,沒多久就端上這盤炒拉麵啦。

KENZO Cafe 炒拉麵04

除了拉麵外還有肉片、高麗菜、豆芽菜,最上頭還放了一顆半熟荷包蛋。

KENZO Cafe在炒拉麵上方還放了一些些點心麵,感覺會是口感很豐富的一道料理。

KENZO Cafe 炒拉麵05

麵體依舊是拉麵的口感,但調味就挺特別的,吃的到豚骨湯的濃厚但又因為伍斯特醬汁而略帶酸味,吃到一半再把半熟蛋黃戳破,跟著拉麵一起吃又更加美味了。

撇開店家環境真的不是很優,但這炒拉麵真的很可以,下次來福岡玩的朋友記得留個肚子空間,消夜來吃看看炒拉麵喲。

KENZO Cafe炒拉麵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上川端町2−16
營業時間:11:30 ~ 14:30、18:00 ~ 00:00
定休日: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