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美食│鐵板燒天神ホルモン博多駅店。丸腸是什麼?好奇心差點殺死我的一餐​

福岡美食眾多也不少內臟類料理,不太挑食的我,對於內臟類料理也不太排斥,這次在博多一番街看到天神鐵板ホルモン,我對丸腸實在太有興趣了,就想說來嘗試看看吧。

殊不知這次好奇心差點殺死我自己。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1

在這種觀光客很多的車站餐廳,菜單通常有日中英文對照,福岡特別一點還會多了韓文,而且也有圖片對照,點菜無需擔心。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2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3

不得不說跟台灣鐵板燒料理一模一樣呀,也是師傅在檯前料理。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4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5

唯一差別就是錫箔紙不是鋪在鐵板上,而是折成船型放在面前。最先上來豆芽菜的時候我都想笑了,一瞬間覺得人已經回到台灣。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6

這次點了丸腸サガリ定食,有丸腸(右)、豆芽菜、サガリ(牛橫膈的腰側部分的肉)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7

右邊丸腸上桌的時候,我真的驚了好大一下,因為這小腸裡面肥滋滋的油都沒有清掉啊,不過既然是當地美食,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嚐嚐看。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8

整個套餐還附有白飯、味噌湯,我一直笑說怎麼沒有高麗菜。(被揍~~這在日本不是台灣啊)

鐵板燒 天神內臟 博多一番街09

我只能說丸腸真的太可怕,咬下去肥油在嘴巴內炸開,滿口都是油的感覺讓我差點瞬間覺得要中風了XD,吃了兩個我就不行了,真的是好奇心殺死自己。

最後只好默默的把牛肉跟豆芽菜、白飯吃完,然後火速去咖啡廳點一杯冰的咖啡解膩壓壓驚呀。

牛肉跟豆芽菜坦白說不錯吃,下次來丸腸切記不要再點了!!!

鐵板燒天神ホルモン博多駅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B1博多一番街 JR HAKATA CITY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