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賴家蔥油餅。在地人推薦美味炸彈蔥油餅

朋友的朋友大力推薦的小攤車,也剛好這次我們要走蘇花改回台北,中間也會經過北埔大漢技術學院這邊,所以當然要彎過來買個蔥油餅吃完再走囉。

賴家蔥油餅01

本來擔心要排很久,所以事先打電話過來預定,一到我就可以拿走7個蔥油餅。

賴家蔥油餅02

拿完因為要等其他幾台車子過來會合,所以又趁機跟老闆娘喇賽幾句,也看看工作台的環境,雖然是小攤車,但老闆娘維持的好乾淨,炸蔥油餅的油也很清澈。

賴家蔥油餅03

炸好後會立刻到對面刷醬,強力推薦一定要刷它們的辣醬,不會辣到難以入口,加上有蒜頭去調製整個辣醬味道超豐富。

賴家蔥油餅04

賴家蔥油餅05

賴家蔥油餅06

餅皮超Q很特別的是還帶有九層塔的香氣,配上半熟蛋真的是最高,真的覺得是好吃的蔥油餅。

我們是電話預訂後再去拿,所以餅有稍微放了一下,吃到的口感就是偏軟Q,後來朋友又點了一個當場現炸的,他說餅皮就是偏酥脆,下次我想我會現場排拿到現炸現吃,體驗看看不同口感。

賴家蔥油餅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樹人街2號
電話:0921-863-489
營業時間:14:00 ~ 18:00
定休日: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