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湯鮮料好、店家自製泡椒加進去更提味

其實我們是為了這一碗雞湯小卷米粉一日快閃花蓮的,然後順便體驗一下北花線這樣。事實證明這碗雞湯小卷米粉真的美味到值得專程為它而來。

7:30我們從南港搭上北花線巴士,抵達花蓮市區約10:30 ,租好機車後就直奔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這邊了。不過門口早就看到長長人龍,但轉桌率非常的快,我們排不到10分鐘就能入內坐了。

雞湯小卷米粉01

雞湯小卷米粉02

店名就寫明了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所以非常適合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誤),因為只有一種選擇。

我們點了兩碗雞湯小卷米粉、玉米雞、水果泡菜、煙燻豆皮(右上角那兩袋)。

可惜因為疫情關係,雞湯小卷米粉改用免洗碗上桌,玉米雞、煙燻豆皮等也是用塑膠盒、塑膠袋承裝。

雞湯小卷米粉03

雞湯小卷米粉真的超大一碗,而且裡頭配料很豐富,小卷、貢丸、紫菜、地瓜,滿滿一大碗,而且湯底雞湯真的好好喝,米粉也吸飽了高湯的美味,故不得燙口也想大口大口的吃米粉。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店家自製的泡椒,每個座位上都會放一罐,但說真的頗辣,要加進米粉裡請一次一點的加,我的話是夾了兩根辣椒放到米粉裡,讓辣慢慢釋放。我老母就比較猛,除了舀了一點泡椒的湯汁到米粉湯裡之外, 吃到最後還直接咬一口辣椒配一口米粉,雖然我有點怕辣,但真的覺得加了泡椒的雞湯小卷米粉,風味又變得更好了,大推!!!

玉米雞跟水果泡菜、煙燻豆皮也都很好吃,只是打開包裝的樣子實在不太美,我就沒拍了。

花蓮請務必留一餐來吃一碗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7-2號
電話:0938-129-82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0:00
定休日:無